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赤最】很日常的相處模式(8)

都是原人格

我是以序章給我的感覺寫他們的性格,一直覺得第六章是偽造的視頻

沒有什麼劇情

很日常

OOC

其實是赤松楓X最原終一


(八)

“赤松桑?”發現赤松不知道為什麼愣在原地,最原試探性的喊了她一聲

“沒什麼,我們回去吧!”赤松說著走到最原身邊,兩人在靜謐的街道上走著,經過前面的橋就到最原的家,兩人一路上沒有說話,直到走到橋上時最原突然開口道:”對不起。”

突然其來的道歉讓赤松措手不急,最後問道:”最原君為什麼要跟我道歉呢?”

“要不是我今天可以很愉快吧。”最原說著低下頭,赤松終於反應過來最原在說是今天遊樂園的約會

“這也不是最原君的錯吧,而且就算今天沒完成我們也可以改天在一起去啊。” 赤松露出不在乎的笑容

“但是赤松桑是為了今天的煙火才去遊樂園的吧……”聽到最原說的話赤松真的嚇了一跳,她一直以為最原都不在意這個甚至不知道,想不到原來最原知道,赤松看著最原愧疚的表情伸手輕輕拍了一下他的肩膀說道:”比起煙火我覺得還是最原君比較重要。”

最原聽到赤松的話驚訝的看向赤松,赤松似乎沒發現自己剛剛說的話有多曖昧,於是接著說道:”煙火以後還有機會,到年底的廟會的時候我們再一起去吧!”

“……好。”最原低聲答應了,而此時最原整張臉都已經紅透了,看著這樣的最原赤松忍不住靠過去,伸出雙手捧起最原低到不能再低的臉,藉由昏暗的路燈兩人的表情都印的曖昧不清,不知道是氣氛還是燈光,赤松仰起頭來慢慢的靠上去。

就在快要碰觸到最原的唇時突然遠處傳來煙花炸開的聲音,最原如夢初醒準備拉開距離時,赤松沒有給他機會直接將唇給附了上去。

唇與唇柔軟的觸感還有彼此的溫度,最原驚訝得睜大雙眼,完全沒有心情顧得上煙火,這是赤松隱藏許多對最原的感情,就算只是唇與唇的觸碰,卻讓最原覺得有一個世紀這麼長。

當赤松的唇離開最原的唇時最原的臉已經紅到可以滴出血,而赤松的臉也泛紅,兩人一時之間都說不出話,煙火炸開的聲音依然在耳邊,但是兩人都無心去管。

“……赤、赤松桑……”漫長的沉默後最原忍不住開口

“對不起,最原君,但是我覺得我還是必須跟你說清楚。”雖然很緊張但是還是得把心裡的話清楚的告訴最原,赤松緊張的雙手都僵硬了,然後努力平穩聲線深吸一口氣說道:”我剛剛吻你不是單純的氣氛使然,我對你的感情……是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到嘴邊的我喜歡你赤松還是說不出口

沉默……漫長的沉默讓赤松都有點心灰意冷,但是當他抬頭看到最原不知所措的表情後知道也許事實沒有他想的這麼悲慘。

“我想知道最原君你的答案……”赤松雙眼認真的看著最原,像是鼓勵他一樣的眼神相當認真,最原眼神左右遊移了一下,然後像是下定決心小聲的說道:”赤松桑的意思是喜歡嗎?”

反而把問題丟回赤松的面前,但是赤松已經決定不再逃避,於是肯定的點點頭。

最原看到赤松的反應遲疑了一下,但是遲遲給不出來答案,也許是告白的太突然讓最原無法好好思考,於是赤松說道:”最原君也不用急著給我答案,等你想清楚再回答我就可以了。”

雖然很想馬上跟最原確定關係,但是還是選擇尊重最原的想法。

之後兩人一起回到最原家,本來赤松打算直接回家去,但是最原說已經很晚她回家很不安全讓她多住一晚,不過同睡一個房間是不可能的,最原直接把房間讓給赤松自己去睡父母房間,雖然赤松想說什麼,可是最後還是聽從最原的意思,或許他也需要時間整理自己的思緒吧!

也許是自我安慰的說詞,赤松覺得確定今晚是個不眠之夜。

隔天一早最原難得早起,其實他一整晚也都沒睡好,腦海裡迴盪的赤松的告白以及那個吻,最原對男女關係相當的不擅長,其實他也覺得跟赤松待在一起的感覺很舒服,赤松對自己的事也很用心,不得不承認自己對赤松也有好感,但是戀愛經驗為零的他不能保證自己的感覺是喜歡,要是只是會錯意了,這樣不只傷了赤松可能連朋友也做不成了。

最原嘆了一口氣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赤松,卻沒想到此時赤松來敲了最原的房門,逃避畢竟是沒用的,但最原不知道赤松此時心裡也七上八下的。

“最原君,早安。”一打開門就看到赤松,不過傳來不是那麼有精神的語氣,看來也是一晚沒睡好

“赤松桑……早。”兩人在這尷尬的氣氛中互道了早安,之後又是尷尬的沉默,最後赤松提了一起去外面吃早餐,最原也默默答應了。

今天是一個好天氣,但兩人卻各懷心事,赤松的不安最原的沉默,之後來到一家咖啡廳,赤松說這是她跟朋友來光顧過的店,咖啡很好喝蛋糕也很美味,雖然也不知道最原有沒有聽進去,但是赤松不過只是想化解這樣的尷尬氣氛而已。

兩人點完餐後赤松開口說道:”其實最原君不用這麼拘謹像平常那樣就好,你這樣容易消化不良喔。”像是勸說一樣的口吻並且附上一個溫柔的微笑

“啊…..嗯,我知道,可是……”理論最原都懂,但是實在很難當成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赤松看到最原的反應不禁在內心嘆了一口氣,果然是自己太急躁了嗎?

“最原君要是真的覺得不自在的話,就把昨天晚上的事……”赤松雖然很不想說出『忘掉吧』但是也別無他法,她不希望兩人連朋友關係都回不去

“不是的,這個並不是赤松桑一個人的原因,是我的問題……”最原緊張的阻止赤松把話說完,隨後深吸一口氣說道:”赤松桑給我幾天時間好嗎?”懇求般的語氣,赤松在內心說了一聲太狡猾了,但還是答應了最原的請求

赤松之後回到家裡後最原幾乎沒有再聯絡她,這是想要漸漸疏遠最後斷開聯繫嗎,赤松不只一天這樣猜測,但是最原那裡依然音訊全無,就算赤松偶爾發訊息給他,最原也是已讀不回的狀態。

日子一天天過去,每過一天對赤松來說都很緊張,就怕最原突然傳來了拒絕她的訊息,寒假過去大半,突然有一天最原發了訊息邀請赤松一起去廟會,赤松這才想起已經年底了,而廟會正好是今天晚上。

當天晚上赤松穿上了和服來到鳥居下面,而最原已經在等她了,最原身上穿得是一般的外出服,但是赤松看得出來最原也是有好好認真的挑選衣服。

“最原君等很久了嗎?”赤松馬上走到最原面前問道

“…..沒有,我也是剛到不久。”最原看到赤松一身和服表情顯得有些驚訝,最後臉紅的說道

不知道最原臉紅的原因,赤松不禁歪頭看他,被赤松看得不自在的最原最後用一隻手捂住半張臉說道:”赤松桑跟這一身和服很適合……”因為不擅長讚美人,反而說完話後最原比赤松還要害羞

“是嗎……這和服是很久之前買的,但是因為覺得麻煩穿得機會很少,最原君覺得適合我也覺得很開心。”赤松看最原因為害羞又要陷入沉默了,於是馬上接著開口說道:”走吧,廟會也開始了。”

因為是大祭典,人潮和攤販也非常多,表參道上的攤上和人群幾乎看不到尾,赤松伸手抓住最原的手,感覺到最原一僵,赤松微笑說道:”這樣等一下才不會走散。”

兩人進入廟會人潮後,尷尬的氣氛也慢慢被化解,買了廟會限定甜品和炒麵、章魚燒,赤松將手中的棉花糖塞到最原的唇邊笑著說:”要不要嚐一口?”

“不……好吧……”本來最原想拒絕,但是對上赤松那期待的眼神,最原只好答應,於是伸手將耳邊的頭髮撩到耳後小心翼翼的嚐了一口,然後說道:”很甜但很好吃。”不過最原完全沒察覺自己剛剛聊頭髮的動作完全吸引了赤松的目光,看著赤松像是沒有反應過來的看著他,於是奇怪得喊道:”赤松桑?”

“啊!沒什麼,對了,誇年廟會不是都有煙火嗎,我們還是趕快去卡個好位置吧。”說著赤松拉著最原往前走,因此最原也沒看到赤松泛紅的臉頰

廟會的盡頭是神社,神社旁是樹叢,兩人小心翼翼的往樹叢靠過去遠離準備神社門一開就衝進去參拜的人,但是樹叢裡沒有燈光,唯一光源只有最原手裡手機的手電筒光線,小心的避開樹枝和石頭,最後在小河邊停了下來。

“就這裡吧,感覺也比較沒有人會來。”赤松說著隨意找個地方坐了下來,看赤松這麼乾脆最原也跟著坐在赤松身旁。

“最原君今天怎麼會想找我來參加廟會呢,我還想最原君這幾天都沒聯絡我是不是已經想跟我絕交了呢……”也許是廟會讓緊張的心情緩和不少,赤松也沒想到自己可以用這麼輕鬆的口氣問出她藏在心裡的問題

“不是的,只是這一段時間我也想了很多,加上之前的案子警方還是偶爾會找我了解情況,所以一直沒時間聯絡赤松桑……”最原連忙搖頭,隨後低下頭看著面前娟娟流水說道:”其實我沒有什麼特別突出的長處思考這幾天也沒想到我哪裡讓赤松桑喜歡,我也不強壯保護不了赤松桑……”

“我不需要最原君保護也不是看上最原君有什麼特別的地方,我只是覺得跟最原君待在一起的感覺很好很舒服,但不是一般朋友的那種感覺,我一開始就沒打算需要最原君做什麼改變。”赤松說著將棉花糖的棒子放到一旁地上,隨後轉過頭看向最原認真的說道:”我是真的喜歡最原君。”

當赤松說出口才發現自己剛剛因為太心急無意間對最原告白了,雖然對自己的莽撞行為感覺羞恥又懊悔,但是想想早晚都要告訴最原自己的感情,還不如豁出去比較實在。

最原的臉也紅了起來,面對赤松認真的告白他內心也很慌亂,赤松確實對他很好,在認識赤松直到現在也有一學期的時間,不擅長人際交際的最原一直以來也沒有交過朋友,赤松是他第一個朋友也是第一個在乎他對他好甚至陪伴他的人,就連遇到危險第一個想到的也是他,最原也不傻他知道赤松對他的感情是真的,但是最原很擔心回應赤松的感情後反而讓赤松對他失望,這也是最原這幾天一直思考的事情……

“最原君你聽我說,我覺得你現在這樣就很好,我不希望你有任何壓力,我剛剛也說過我不需要你來保護我也不需要你給我什麼回報,我只想知道你跟我相處的感覺是什麼這樣就夠了。”赤松看最原越來越糾結的表情也知道他一定想得太多,於是再次開口平復最原緊張的心情

“赤松桑……”最原看向赤松,赤松對他露出溫柔的微笑,看到赤松的笑容剛剛的緊張仿佛真的化解了一樣,不用想太多,只要直面自己的感情就好……

“我覺得我也……”最原像是下定決心一樣看向赤松認真的開口,這時天空也炸開了炫目的煙火,但是也阻擋不了赤松聽到最原的答復。

即使光線昏暗,但是煙火還是讓赤松清楚的看見臉已經紅到不行的最原,聽到最原的答覆赤松也笑了起來,隨後赤松伸手輕輕捧著最原的臉,將上次的吻延續到永遠。



感覺一篇完結劇情好急躁,原本想到很多都沒寫,但是算是我第一篇的GB文筆很不純熟,感謝追到結局的你們!

评论(1)
热度(1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