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跟你相遇真不知是好是壞(九)

第九章──心中的異動


今晚N難得跟透夜睡一張床透夜沒有任何牴觸,雖然本來他們就是要一間單人房,但N原本的覺得透夜一定會要他打地鋪,所以他計劃晚點回來趁透夜睡著後直接鑽到他被窩裡,但是沒想到會有這樣的突發狀況,不過歪打正著的如了N的意。

 

「N.......是不是查到透子的消息了?」原本以為已經入眠的透夜突然出聲發問

 

「.......其實也不是直接關係到透子,但是聽說透子也在查等離子團的行蹤。」N說到這裡眼神暗了暗,明明這是自己應該負起的責任,但是透子卻為了自己在找自己的同時也替自己收拾殘局,感覺他實在對不起透子太多了。

 

「那我們的目標是要開始尋找等離子團的行蹤嗎?」透夜知道等離子團對N來說意義重大,曾經N是等離子團的王,現在卻是要阻止等離子團繼續做的錯事,N心裡難免還是會在意吧。

 

「也只能這樣了,這是唯一的線索。」N口氣雖然無奈,但是眼神卻很堅定

 

「.......是啊,沒問題的,之後我們會一起面對,我不會再讓你一個人承擔了。」透夜沉默了許久,隨後說出了自己心理下的決定,他既然已經下定決心要變強,就得在關鍵時刻能夠幫住身旁所有的人,所以他不會再讓今天這樣的事情再次發生N聽了透夜的回答微微一愣,隨後露出輕鬆的微笑說道:「嗯,我們一起面對,謝謝你,透夜。」

回答N的是透夜平穩的呼吸聲,N無聲的微笑便拉高棉被閉上雙眼。

 

翌日清早透夜睜開雙眼的第一件事就是想找個地洞鑽進去,不然就是把N打的失憶,他昨天晚上說的話自己還記得一清二楚,有如撒嬌一樣的行為實在太丟臉了。

 

「透夜,早啊!」當N睜開雙眼看到的第一幕就是透夜背對著自己不知道在自我糾結什麼

 

「N......早安。」透夜看N像沒事一樣不禁鬆了一口氣,但是下一秒N卻說道:「沒想到透夜也有那們坦率的一面,昨天的透夜相當可愛喔!」N話才剛說完,透夜二話不說一把就去扯N頭髮,然後一字一句的說道:「不‧准‧再‧給‧我‧提‧昨‧晚‧的‧事‧情‧了!」那簡直是羞恥play好嗎?這是透夜心裡咆哮

 

「等等,透夜,痛啊.......我知道了,我只會記在我心裡的,等等,別扯這麼用力要禿了,啊!我知道我會忘掉的!」N看透夜的表情越來越難看,於是只好先放低姿態,不然他真的懷疑自己會因此而提早禿頭,頭髮是男人的第二生命,這句話會真的是真理,想想要是N頂著他那張臉卻禿頭是多麼詭異的畫面!

 

看著透夜慢條斯理的戴好帽子N才忍不住鬆了一口氣,他覺得透夜有事沒事總愛扯自己的頭髮,N看著自己的頭髮突然覺得是不是應該剪短比較實在,但又怕到時候透子認不出他來。

 

「N,走吧!」透夜整理完畢便看向N,N馬上從床上爬起來整理了一下便和透夜一起離開房間離開飛雲市之後便是一片塵土飛揚的四號道路,一踏上四號道路眼前就是一片煙霧瀰漫,除了黃橙色的沙土其他什麼都看不清楚,而且沙塵吹在身上的感覺也相當難受,無可奈何之下兩人退回建築物內,這才發現牆上的電子面版顯示今天有沙塵暴的通知........

 

「怎麼辦,我們已經不能再耽誤行程了,況且好不容易有線索了。」N和透夜兩人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煩惱著,其實N大可直接放出賽克羅姆載兩人飛過去,但是他知道透夜一定會拒絕。

 

看著跑到櫃檯小姐面前不知道在說什麼的透夜,N不禁微微一笑,就算拖慢行程也無所謂,反正他覺得現在能待在透夜身邊就足夠了,而他對透子的歉意和謝意他也一定要傳達給透子!

 

「櫃台小姐說沙塵暴會持續到下午才會稍微停歇,我們就那時候出發吧。」透夜走回N的身旁一臉認真的說道,雖然下午出發在晚上前未必可以趕到下一個城市,但是要是一直停滯於此可能會讓難得的線索白白流失。

 

「嗯。」N點點頭

 

於是兩人回到城市採買了一些防沙塵的披風和一些藥品,一到下午兩人確定風沙小了一些便要出發,雖然櫃檯小姐要兩人還是暫緩幾天,但被透夜和N婉拒了她的好意,但有句話是這麼說的,不作死就不會死........

 

當兩人走到一半的路程時突然吹起很大的沙塵暴,完全處於目不能視的狀態,好在兩人找到一棟有點破舊的老房子可以暫時遮擋沙塵,看著外面的風沙,透夜心情一點也不好,而且因為沙塵很重,他從剛才就一直在咳嗽!

 

「你還好吧?」注意到透夜的狀況N不禁有點擔心

 

「咳.......沒關係,只是吸到沙塵而已.......」透夜用披風遮住口鼻但聲音都帶著鼻音了,N看透夜這麼難受早知道他就算會被透夜揍也要阻止他在這種糟糕的天氣出發,如果透夜硬要出行,那就算透夜不願意他也要硬拉他上賽克羅姆飛到下一個城市。

 

透夜看N深鎖著眉知道他又在想一些有的沒的,於是說道:「我沒事的.......而且這是我硬要現在走的,不是你的錯。」語畢輕拍幾下N的肩膀

說到拍肩這個動作,其實在皇子蛇還是葉藤蛇時似乎很牴觸讓N碰觸透夜,也不讓透夜和N接觸,但自從他進化之後實在不方便放出來,於是N第一次覺得精靈球真是好東西,當然他才不會承認因為沒有皇子蛇的阻撓,他和透夜的肢體接觸變得更平凡。

 

看外面風沙暫時是不會停歇,透夜也只好坐到N身旁靠著他閉目養神,而N看著透夜的側臉,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有一股騷動,總覺得跟透夜朝夕相處下來,自己好像越來越在意透夜了,原來自己滿心想著都是找到透子,但是現在感覺透夜在自己心裡站的位子跟透子不相上下了,但是N不知道自己心裡這股奇怪的騷動是什麼,對於解不開的問題N不禁皺起眉頭,這時透夜又咳了幾聲,於是N只好暫時將這奇怪的感覺放一旁替透夜將披風裏緊一點。


评论(1)
热度(8)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