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跟你相遇真不知是好是壞(十五)

第十五章──隱瞞之事


透夜表示他最後使用最暴力但也是最快解決麻煩的方法,他果斷放出皇子蛇使用催眠粉,N和切連同時進入睡眠狀態,隨後透夜尷尬的詢問切連的房間位置先將他送回房間,然後再回大廳將N拖回房間。

 

當天晚上透夜看著被他丟在地上的N,因為精靈中心的那場鬧劇,透夜一直在心裡猶豫到底是不是真該讓N睡一次地板,但是當他看到N縮成一團瑟瑟發抖後,還是心軟讓他上床,自己打地鋪去,這次透夜是說什麼都不願意和N睡在一起。

 

但到了隔天早晨,透夜發現自己是在床上醒來的,可見N這傢伙大概是半夜醒來然後將自己......嗯,拉上床的......

 

看N已經不在房內,大概是出門去了,突然想起N這傢伙好像是通緝犯的身分,他這樣亂跑真的沒問題嗎,而且他昨天和切連把事情鬧的這麼大,透夜覺得或許整個程萌市都知道昨天晚上發生的事了。

 

身為事件主角之一的透夜,現在其實一點都不想出這道門,但是一想到N可能會遇上危險,透夜也只好硬著頭皮打開房門,沒想到一打開房門就看到切連一臉糾結正準備敲門。

 

「啊!切連,早啊。」透夜也被切連嚇了一跳

 

「.......透夜,早安,我可以進去嗎?」切連稍微看了一下確定N不在之後開口詢問

 

「啊......可以啊。」透夜讓開身體讓切連進屋,隨後透夜便關上門看切連來找自己究竟有什麼事,反正透夜可以確定這傢伙不是來找自己敘舊的

 

切連進到屋裡便坐在椅子上一臉猶豫最後開口說道:「透夜,我覺得為了你好......還是和N保持距離吧.......」

 

「咦,為什麼,我覺得帶著N的話找到了透子,透子一定會願意回家的!」透夜一臉不明所以的看著切連

 

但切連卻搖搖頭說道:「不是這樣的,我覺得你帶著N會有危險,先不提他被國際刑警通緝的事,但我昨天晚上看到了.......」切連無奈的揉揉眉心,隨後認真的說道:「昨晚被你送回房間後不久我就醒了,後來我實在睡不著便出去走走,然後我看到了N。」

 

透夜聽到切連的話不禁沉默,等著他繼續說下去,切連像是很疲憊一樣繼續說道:「我看到N他.......」切連話還沒說完,門卻被無預警的推開,兩人同時看向門口發現是N

 

「你回來啦,你今天早上去哪裡了?」透夜看N的臉色想平時無異,但是切連看到N時眼神卻顯得很怪異,可是最後也沒說什麼便擺擺手說他先回房去了

 

雖然很好奇切連要說什麼,但是既然是關於N的事,透夜還是無條件的想相信N會主動告訴他,但是透夜覺得自己和N的立場算是朋友,既然是朋友自然得留給N自己的空間,因此就算心裡好奇,但看到N對自己露出微笑,透夜最後還是決定不問他。

雖然不知道N到底有沒有聽到剛才切連說的話,但既然N什麼都沒說,那透夜也決定當做自己什麼都不知道也無所謂的。

 

「透夜,我們今天就離開這裡好不好?」N將早餐交給透夜後認真的問道

 

「咦?可是我想在這裡調查透子的消息。」透夜咬了一口麵包一臉疑惑的看著N似乎不知道為什麼他那麼著急

 

「今天早上我稍微問了朋友們,他們說看到透子朝六號道路那裡飛走了,這裡有你朋友在調查沒問題的,而且我朋友還說看到等離子團的人往六號道路去了,我覺得我們應該馬上追上去。」N說到這裡表情顯得有些嚴肅,而透夜雖然想相信N,但卻覺得N吹著自己離開感覺有點不自然,以往N再怎麼著急也不會這樣吹促自己走

 

透夜也不是笨蛋,他看N的神情帶著微微的不安,隨後乾脆雙手環胸一臉認真的說道:「N,你到底瞞著我什麼?」

评论(1)
热度(5)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