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恭平来信系列part16

恭平來信(對應修篇的透也來信):

媽媽,今天遇到那死妹控了,而且他一見到我就想逮我回家,最後我用武力讓他放棄了,透也前輩似乎也很在意我和修的互動表情一直不太好看,老實說我看了心裡不太好受,之後修說想跟我私下談談

修說:恭平,讓我跟你們一起旅行吧!我答:不要。修聽了皺眉問:為什麼?我說:因為這是我和透也前輩的蜜月旅行啊!語畢看向不遠處皺眉看著我們的透也前輩,不安的前輩也超可愛的!之後修嘆口氣無奈的搖搖頭說:算了!既然這樣我想我說什麼你也聽不進去吧……

我點頭,修只好無奈的走了,我看向前輩發現前輩一副很在意又有點難過的樣子,我不禁想起前輩曾遭遇為了找N兩年不歸家的事,前輩難道……想到此我一把抱住前輩說:我永遠不會離開前輩的!沒錯!我不會讓前輩再是一個人了,而透也前輩也感到很驚訝看著我……

雖然前輩很驚訝但還是露出安心的表情,我也不禁鬆了一口氣,媽媽,我想我沒前輩是無法獨活了,真的!所以我要一輩子陪伴前輩,勿念。恭平媽媽淡淡的微笑心想恭平能有想一生一世相伴的人實在太好了

评论
热度(8)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