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透也來信系列part14

透也來信:

昨晚我和恭平露宿野外,我和他坐在草地上看著星空,突然恭平說:透也前輩,我媽媽說死去的親人會化為天上的星星守護著最珍視的人,以前我是不相信的,但是……恭平停頓了一下說:我想比透也前輩先死去,能死在透也前輩懷裡我覺得會很幸福……我聽了一驚說:恭平,你說什麼傻話?

恭平淡淡的一笑說:我沒有透也前輩無法獨活,而且我希望前輩能長命百歲,我想化成星星守護著前輩。我聽了一把抓住他肩膀說:我也……不能沒有恭平,沒有恭平我也不會快樂、幸福,而且……恭平伸手輕輕抱住我說:我知道,但就當我的任性吧,但我答應前輩不會輕意死去的!\

我沒答應恭平的要求,我無法想像恭平不在身邊的日子,我希望我們能永遠幸福的在一起,就算生老病死人之常情……當晚我緊緊的靠在他胸口聽著他心跳聲我才安心,媽媽我真的很怕會有那天,請創世神保祐我們平安,媽嗎也是,勿念。媽媽收起信心裡也為透也祈禱希望他和恭平永遠平安

评论
热度(5)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