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修恭(四章下半)

“你必須通知芽依,還有.......你太不會照顧自己了,我要跟你一起旅行!”修說完恭平只覺得自己像是被轟炸過一樣,一秒就想反對,但修卻不妥協,一副你不答應我就馬上拎著你回檜善市,雖然說恭平有冠軍的實力,但那也是僅限於對戰,就算他們體能是差不多,但是現在恭平還是個有病在身的人,要是真的動起手來不用想也知道自己絕對會敗北,無奈之下恭平只好妥協。

又過了兩日恭平和修的關係變得有些微妙,兩人不僅沒說幾句話,就連接觸也少的可以,終於在恭平病好轉之後兩人決定不再多做叨擾,前輩母親很好心的送給他們一些旅行用品便把他們送出門,讓他們有時間可以再來玩。

“喂!恭平,你有什麼目標嗎?”修看著若有所思的恭平,卻不知道恭平其實是在想要怎麼把他甩掉,恭平被修這樣一叫終於回過神,然後說道:“我想替伯母將前輩找回來,這次我受到她諸多照顧是有必要好好還一下人情的。”

修聽了也覺得恭平說的有理,但天地之大他們根本沒有任何線索該從哪找起,而恭平淡淡的說道:“我有看過前輩的照片,而且聽說他曾經也在阻止等離子團的計畫,我想應該還是可以探到一點線索的。”

說到這裡恭平突然想起自己在摩天輪上曾經遇到的那位綠髮青年,那時他沒有告訴自己他的名謂,不過後來恭平在知道他叫作N,現在恭平想起切連前輩也曾說過前輩在找N,而N也告訴自己他在找前輩。

那時因為恭平也正好為情所困,雖然現在也沒有好轉,但是既然打算放下對修的感情,縱使他要跟自己一起行動,恭平也決定不會再為他分神。

雖然前輩和N分開兩年多,但是他們都在互相思念彼此,真好.......要是我失蹤兩年也許修連眉毛都不會皺一下。恭平想到這裡看了修一眼但修沒有注意到

“N之城.......”恭平想起芽依說過的她在一切結束之後在那裡見到過N,雖然機率是一半,但要是找到N接下來就只要找到前輩就好。

兩人一路飛到N之城站在殘破的城裡,修突然說道:“恭平,這件事結束後和我回去吧。”而回答修的是無盡的沉默,恭平甚至連看他一眼都沒有,專注於尋找N,像是完全把他當成空氣,修突然覺得心裡堵的不舒坦,火氣也跟著往上竄

“喂!你不理我是什麼意思?!”修剛喊完這句話,恭平便回頭看他一眼,但僅僅是一眼卻什麼也不說便將頭轉了回去,修從恭平眼中讀到了淡然和冷漠,修突然想起曾經他也這樣對待過恭平,面對恭平的所有叫喊他都覺得很煩,而現在恭平不過是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

那時修認為不管他再怎麼冷漠恭平也會黏上來,他完全沒考慮過恭平的感受,但現在修明白了僅僅一次就這麼難受,更別說恭平被自己傷害不只一次.......


评论
热度(27)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