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透也來信系列part19

透也來信:

媽媽,今天我和恭平回到他家,檜善市和鹿子鎮不一樣相當熱鬧,而且也算是大城市有PM中心和道館,而且令我意外的是我在這裡遇到切連了,他現在是檜善市的道館館主,而且我也和切連來了一場對戰……

切連告訴我,他已經明白我和恭平的關係了,我那時完全想不到恭平全跟切連說了,切連還告訴我恭平為了找我幾乎跑遍合眾,而且也去見過我母親,最後也算是創世神保祐讓他找到了我,我聽了相當驚訝看向在一旁和道館訓練師聊天的恭平

後來當天恭平沒讓我去他家,因為比預計早回來他媽媽不在家,所以暫住PM中心,當晚我看著恭平想到切連的話越想越感動,於是我走到恭平身邊抱住他說:謝謝你,為了我尋遍合眾地區。恭平沒想到我會這樣,但很快回抱我說:為了前輩我不會後悔的,因為我喜歡前輩!

我有些訝異,但最後我還是回道:我也最喜歡你了。之後恭平他吻了我,然後……總之我明天要見恭平的母親,其實我很緊張希望一切順利,媽媽請祝服我,勿念。媽媽放下信,雖然很好奇透也沒說的部份內容,但她還是誠心希望恭平的媽媽能喜歡透也就好了

评论
热度(7)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