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BW、BW2、XY(各對單箭頭,沒什麼劇情)

BW

「喜歡一個人就要即時告訴他喔,不然希望會飛走的!」透也在經過關都時遇到一位自稱算命很靈

驗的人這樣跟他說

透也聽了一愣,最後露出苦澀的微笑說道:「我也想告訴他,但我怎麼也沒辦法再見到那個人

了......」

是啊......那個人去了哪他到現在還一點頭緒都沒有.......


BW2

「喜歡一個人就要即時告訴他喔,不然希望會飛走的!」恭平在來到關都接片子時,遇到一位自稱

算命很靈驗的人這樣跟他說

恭平聽了沉思了一下露出淡然一笑說道:「我說過很多次了,不過他始終沒把我的告白當真。」

是啊.......對於那個人自己不過是鄰居和朋友。


XY

「喜歡一個人就要即時告訴他喔,不然希望會飛走的!」卡勒姆在旅行途中遇到一位自稱從關都來

算命很靈驗的人突然這樣對他說

卡勒姆聽了,無奈一笑說道:「這樣啊.......但是他不可能喜歡我的.......」

是啊.......畢竟我各方面都比不過她,他又怎麼會看我一眼呢.......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