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章一:相識

因為找不合適的名字就先用章節取名了,老實說我是取名廢和收尾



章一:相識

美麗又先進的大都會、田園的鄉村氣息,臨海都市的繁華觀光產業,卡勒姆在書上看到時就相當嚮往,而且萬萬沒想到自己也有機會可以踏上這片土地開始他的求學生崖,其實這對留學生來說根本不算什麼吧,站在密阿雷市街邊讚嘆不已的樣子真像是鄉下來的鄉巴佬,不知道新學校新同學是什麼樣的人,卡勒姆抱著坎坷不安心情踏入對他來說相當於新人生般的學校大門。

 

 

 

 

「塞蕾娜,你找到這次舞會的女伴了嗎?」當塞蕾娜朋友問起他時他總是很驕傲的說:「你覺得需要我去找嗎?」

 

「啊啊!真羨慕你啊,該死的現充!」塞蕾娜朋友嘴上雖然這麼說卻相當肯定塞蕾娜受異性歡迎的事實,伸手在他胸口搥了一拳說道:「怎麼樣,介紹個舞伴吧,看在我們是多年好友的份上!」

 

塞蕾娜聽了微微一笑伸上拍拍好友的肩膀說道:「聽說這次舞會的自助式餐點還是請高級飯店的廚師來做的,我想你可以有個美好的晚宴。」

 

塞蕾娜朋友聽了後愣了一下,很快就反應過來氣的吼道:「混蛋,你以為我會是找不到舞伴的可憐蟲嗎?!」然而事實往往事如此

 

當天晚宴上塞蕾娜果然成為眾多女孩子目標的對象,各個經過精心打扮的女孩子都冀望塞蕾娜可以來邀他們跳一支舞藉此拉近關係,塞蕾娜反而不著急的找舞伴反而是先去享用餐點,但當他走到餐點區時有一道身影吸引了他的目光。

 

 

塞蕾娜在這所學校就讀到現在第一次看到有人的頭髮真的是烏黑柔順,在牽過不少女孩子的手甚至做了情人之間會做的事中沒有一個人像眼前這位窩在角落吃甜點的少年一樣,塞蕾娜覺得自己就像中了魔咒一般朝著少年走過去。

 

 

 

 

舞會什麼的卡勒姆一點興趣都沒有況且他也沒有舞伴,原本給他邀請函拉他來參加說可以當他舞伴的莎娜卻因為生病缺席,進了宴會場地才知道消息的卡勒姆不可能不給面子的直接離開,於是目標很自然的放到餐點區了。

 

所以當被一位有著耀眼金髮和有著天藍色眼眸的少年看著的時候卡勒姆毫無心理準備被嚇了一跳,少年盯著卡勒姆一段時間後發現卡勒姆也在一臉莫名奇妙的注視他後才發現自己的失禮,於是帶著歉意的微笑道:「你好,我叫做塞蕾娜,因為很少看到黑頭髮的人所以才一直看著你。」

騙鬼的話塞蕾娜說的心安理得。

 

「喔,你好。」卡勒姆反倒沒有自我介紹而是繼續疑惑的看著他想必根本沒有相信他剛才說的話

 

「說起來你是東方人吧,你的眼睛是黑色的。」對於卡勒姆的冷淡和疑惑塞蕾娜完全不受影響的說道

 

「對,我是留學生。」卡勒姆說著喝了口手中的果汁,塞蕾娜也注意到了說道:「難得有專業的調酒師來怎麼不喝喝雞尾酒呢?」

 

卡勒姆看著面前的少年自顧自從待者盤子上隨意拿了兩杯雞尾酒然後一杯就塞到卡勒姆手上顯然打定主意要他喝

 

卡勒姆看塞蕾娜已經將他手中的杯子移到嘴邊啜飲,心想既然人家給他喝的不喝顯得很失禮於是也將杯子移到嘴邊喝了一口

有點苦卻帶著果香的甜味沒有想像中的難喝,而且意外得挺好喝的.......

 

「怎麼樣,不錯吧。」塞蕾娜看著卡勒姆的反應知道他在想什麼於是微笑著說道

 

卡勒姆聽到塞蕾娜說的話後抬頭看向他,對上塞蕾娜溫和的微笑後卡勒姆覺得或許認識一下塞蕾娜也沒什麼不好,於是開口道:「我還沒自我介紹,我叫做卡勒姆。」

 

 

舞會音樂即將演奏,女孩子們期盼的白馬王子仍然未出現,直到音樂開始演奏,原本坐在卡勒姆身旁聊天的塞蕾娜突然站起身,然後伸手像是邀請卡勒姆一樣的說道:「舞會開始了,走吧,一起去跳舞!」

 

「咦?可、可是我不會跳舞,而且我也沒有舞伴......」卡勒姆說到這裡有些沮喪的低下頭

 

「你在說什麼啊,你面前不就有一位現成的嗎,沒事,我來教你跳舞。」塞蕾娜說完不由分說的將卡勒姆拉起來就牽著他去了會場,卡勒姆跟塞蕾娜走到會場時看到有幾組一男一女的學生們跳著舞,卡勒姆怎麼樣都覺得他和塞蕾娜組合相當奇怪,而且確實有幾個人已經看到他們露出驚訝之色。

果然我和塞蕾娜的組合實在太奇怪的。屬於東方人保守的思想卡勒姆忍不住低下頭,但是這時塞蕾娜的聲音在他頭頂上響起:「別在意,他們只是忌妒你喔。」說著塞蕾娜一隻手搭上卡勒姆的腰說道:「沒問題,我很會跳舞,相信我。」語畢塞蕾娜帶著卡勒姆跳起舞。

 

舞曲不快,塞蕾娜很溫柔的引導就算不慎被卡勒姆踩到幾次也不生氣,慢慢的卡勒姆掌握的節奏,在場外原本以看熱鬧為目的的人們也開始被眼前這組給吸引,可能是塞蕾娜長得太帥氣又或者是卡勒姆長得很清秀跳起舞優雅的身姿,不管是哪一點吸引人,今晚他們注定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塞蕾娜搭著卡勒姆的腰發現卡勒姆的身體很柔軟,或許還不比女生差,塞蕾娜覺得自己似乎也慢慢被眼前的卡勒姆給吸引。

 

終於一曲方休卡勒姆表示自己對跳舞興趣不大不想跳了,此時在一旁等待的女孩子們看到機會來了,於是馬上蜂擁而上想跟塞蕾娜跳一支舞,卡勒姆跟待著要了杯酒靠著牆壁邊喝邊看著塞蕾娜和女孩子跳著舞,說實話塞蕾娜長的很出色,而且對待人很溫柔不管對方是男是女,卡勒姆看著塞蕾娜對著女伴的笑容,總覺得跟剛剛對自己的微笑不太一樣,哪裡不一樣呢.......

 

卡勒姆越想不知道為什麼頭越是暈,在卡勒姆意識到自己可能喝醉後,身體也不受控制的發軟,當他失去意識前好像看到塞蕾娜拋下女孩朝他跑過來。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