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最靠近心的位置

CP:おそ一

HE,不虐

 

 

 

櫻花紛飛之際,是高中生即將踏出校園的日子,但還有一個就是女孩子會找心儀的男生要他上衣的第二顆扣子,雖然不知道從什麼時後流傳的,但是聽說上衣的第二顆扣子是最接近心臟的位置,就像是可以得到心儀男生的『心』一樣吧。

 

高中時他們被分到不同的班級,當一松拿到畢業證書時便四處張望,無論如何也想把手中的東西交給他才行,緊握在手中的硬物自己體溫弄得有點發燙,但是一松完全不在乎,最後終於在學校那棵櫻花樹下找到那抹熟悉的紅色身影……

 

一直都沒有好好套制服習慣的おそ松這次倒是有好好穿著制服,但是制服裡紅色的衣服還是可以看的一清二楚,おそ松顯然沒有將制服外套的扣子扣上,一松見了馬上朝那方向靠過去。

 

但是當走近時一松才發現おそ松並不是沒有扣上扣子,而是原本有扣子的地方已經空空如也,一松看到おそ松上衣第二顆扣子也不翼而飛心裡有如被重擊一樣,看來自己還是慢了一步嗎……不對!おそ松願意給出第二顆扣子代表他說不定也喜歡那個女孩子吧……

 

櫻花樹下おそ松正跟班上的同學們說說笑笑的,有些女孩子已經捨不得的哭出來了,一松跟自己班上同學交集很少,甚至可說是邊緣人物,就算之後各奔東西也不會想交換聯絡方式,但是一松不在乎這些,對他來說朋友什麼他根本不重要,他心裡只裝的下一個人,光那個人就可以塞滿他整個心……那抹紅那麼顯眼眼卻太過奪目令他無法靠近。

 

おそ松把扣子交給心儀的女孩子了……這想法在一松腦海裡萌芽,於是一松握緊手中的扣子默默的轉過身離開,也是啊……比起被弟弟索要還是可愛的女孩子更適合他吧,而且被自己親弟弟喜歡還長著同一張臉一定感到很噁心吧……

 

一松將扣子放回口袋,為他留下第二顆扣子的自己感覺像一個笨蛋一樣…….

 

“那個……松野前輩,可以耽誤您一點時間嗎?”此時身後傳來細小屬於女孩子才有的聲音

 

“哈?”一松轉過身,看到一位長得挺可愛嬌小的女孩子在他身後

 

“那個…….我……可以請松野前輩把第二顆扣子給我嗎?”女孩子幾乎是豁出去的喊出來,一松聽到也意外了,於是再次確定說道:”你確定是說我,我是松野一松不是其他人……”

 

“是的,我喜歡的就是松野一松前輩您!”女孩子的臉紅的有如熟透的番茄,看到女孩子如此真誠的告白,又想起已經沒有第二顆扣子的おそ松,感覺一切似乎都無所謂了。

 

“可以啊。”一松從口袋裡掏出扣子,將手移到女孩子面前,女孩子馬上抬手要接,卻在這時…….

 

“不好意思,他的扣子我預定了。”有一個比一松高一點點的男生從一松身後抓住他的手,一松嚇了一跳但他嚇到的原因是說這句話的是他心心念念的人おそ松。

 

“おそ松哥哥?”一松聽到おそ松的聲音馬上轉身,然後印入眼簾是おそ松溫柔的笑容

 

“一松,你怎麼可能把扣子隨便送人呢,你這樣可是很不尊重女孩子的心意喔。” おそ松笑容不減,但是一松看得出來おそ松不太高興,而且也是間接的告訴那女孩子一松根本沒喜歡他

 

“實在很抱歉,對不起松野前輩!”女孩子顯然也聽出おそ松話中之意,於是馬上鞠躬後轉身跑走了,おそ松看也不看那女孩子一眼,而是繼續看的一松,隨後伸出手說道:”一松,可以把你第二顆扣子給我嗎?”

 

一松聽到時也愣住了,但是おそ松露出的不是平時那玩世不恭的笑容,而是相當真誠卻又很溫柔的微笑,是一松一直以來最喜歡的屬於おそ松才有的溫和,而一直想獨佔這份溫柔的一松也願意為這樣的笑容沉淪。

 

一松小心翼翼的將扣子放在おそ松的手掌裡,還來不及收手時,おそ松突然握住一松的手將他拉近自己,瞬間兩人縮短了拒絕,一松彷彿可以感受到おそ松的呼吸。

 

“おそ松哥哥?”一松靠在おそ松的懷裡可以清楚聽到他的心跳聲,沉穩卻有點快,一松看向おそ松的臉發現おそ松此時的臉也泛著淡淡的紅色,像他的衣服一樣漸漸與紅融為一體,おそ松將頭靠在一松耳邊說道:”謝謝你,一松為我留下這麼重要的東西。”

 

一松聽到心裡微微一顫,但又不願意自作多情,於是將自己與おそ松拉開一點距離後說道:”……什麼啊……不過就是一顆扣子……”雖然嘴上這麼說,但是一松的臉已經紅透了

 

“不!我得到的可不是只有扣子喔,這個相當於是一松的本心吧。” おそ松說著拿起一松的扣子在上面印上了一個吻,一松看到おそ松的舉動臉馬上刷紅了,有如告白一樣的舉動……

 

“……那おそ松哥哥的扣子呢?”一松低垂著頭問道

 

“對喔,來,為你保留的。” おそ松像是才想起一樣的從口袋拿出扣子交到一松手上,一松拿到扣子後也將扣子移到自己唇邊,然後也親吻的一下おそ松的扣子說道:”……我、我也是一樣……”

 

おそ松看到一松的舉動也嚇了一跳,第一次看到一松做這樣的事,而且這畫面太煽情了吧……

 

おそ松想到這裡一把將一松抱住,不管怎麼樣也放不開了吧,管他久遠的未來怎麼樣我們的心都緊緊相連吧……

 

 

 

“一松,你說是吧……”おそ松面對著窗吸著菸,但是背後卻空蕩蕩麼一個人也沒有,大家都離開了,離開這個曾經熱鬧非凡的家……

 

“真的想不到……連你都走了呢。”おそ松又吸了一口菸,手裡拿著當時一松交給他的扣子,原本以為會願意一直陪伴在他身旁的人也離開這個家了,明明一松是最不想離開的人,對不起……為了我這個『長男』

 

おそ松自嘲的笑笑,之前一直說希望自己的獨身子,像是想想那時的自己到底多傻,大家一個個離去才感覺到寂寞孤單

 

夕陽的餘暉透過窗戶灑落進屋內,おそ松嘆了一口氣,就在這時候,紙拉門被拉開,おそ松也無心回頭看是誰,不用想也知道是媽媽吧,但卻在這時聽到朝自己跑來的腳步聲,おそ松來不及回頭,突然從自己身後被人抱住

 

“おそ松哥哥,我回來了。”聲音很小聲,但是おそ松認出聲音的主人

 

果然,我們相連的心不會這麼輕易的就被切斷啊,我最愛的弟弟……松野一松。

 

“歡迎回來,一松。”おそ松將菸按熄回過身抱住一松,而一松則是靠在おそ松的懷裡小小聲的說道:”……我回來了,我不會再離開哥哥了。”

 

“……我也不想再放手了,一松。”おそ松緊緊抱著他,說著心裡的話是說給一松聽也是說給自己聽。

 

 


评论(2)
热度(58)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