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相戀30題之一

因為我是沒有毅力的人,所以大概又不會全寫

有幾題是おそ松有幾題是カラ松,為了不雷人我分開發佈但會附上連結(希望我會用)

おそ松版點這裡



以上


03 Can't take my eyes off u.(カラ松)

一松發現最近カラ松一直盯著他看,有時甚至連睡覺時也感覺到視線,實在受不了一松兇惡的扯住カラ松的衣領說道:”臭松,你一直看我到底想幹嘛?”

カラ松雖然被扯住衣領,但還是露出理所當然的眼神說道:”NONO,my sweet,是我眼睛不自覺得追尋著my cute kitten……”雖然話剛說完就收到一松的拳頭,並且罵道:”說什麼啊,臭松!”但是臉上的紅昏卻掩飾不了他此刻害羞的心情

 

04 學會了你擅長的事(カラ松)

カラ松知道一松的一個祕密,就是其實對烹飪很擅長,雖然說對兄弟們保密,但是カラ松跟一松交往後就知道這件事了。

一直以來都是カラ松享受一松所做的料理,當然也是被惡言相向後才有的品嚐。

直到有一天一松起來時已經中午,兄弟們都不在身邊,當一松拉開門要下樓時聞到食物的香味,當他循著味道走到廚房門邊就看到カラ松認真的翻踩著鍋內的蛋汁,乘盤後發出香氣的蛋上面再淋上特製的番茄醬汁,漂亮的歐姆蛋呈現在一松面前。

“一松你起來啊,因為十四松把你的早餐吃掉了,我正好做好早餐。” カラ松回頭對一松微笑說道,當カラ松把食物放在一松面前時一松都有點不可置信,但還是吃了一口,柔順的蛋在嘴裡有如化開來的口感還有鮮美的蛋汁搭配著醬料的味道,真的讓人忍不住想一口接一口。

看到カラ松在一旁緊張的看著他,於是一松還是停下手尷尬的撇開頭小聲的說道:”還……還不錯。”說著臉都紅透了

“太好了,因為都是一松在做給我吃我一直想做給你吃!” カラ松笑著說,看到カラ松這樣的笑容一松忍不住低下頭,心裡滿溢出來的幸福感,實在不好意思讓空松看到。

 

05 發現信件盒子(カラ松)

一松無意間發現房間裡有一個紙盒裡面放著花花綠綠的信件,而且層層疊疊的,一松疑惑的打開一封信發現全部都是寫給他的情書,從初中到高中各時期的信。

看到落款人竟然都是カラ松一松有點茫然,隨後才反應過來,原來這是カラ松寫給他卻一直沒有勇氣交給他的情書嗎……

想到這裡一松瞬間臉都脹紅了,馬上把信全部塞回盒子裡放回原位,然後把自己的臉埋在手臂之間心裡想著:”可惡……我也是啊……カラ松。”


评论
热度(21)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