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體保(二)

CP:カラ一

(二)

就算是秋季的中午也是相當炎熱,一松自然一點也不想在大中午捨棄空調去那該死的天台,但是當他看到カラ松拎著兩個塑膠袋在門口時,他知道那些全部都是奢望,他嘆了一口氣說道:「我不記得當時有答應你要一起吃飯。」

「一松teacher當時沒拒絕不就是答應了嗎?」カラ松一臉無辜的回答,一松聽到後心裡忍不住罵難聽的字眼,但是看他カラ松袋子裡有那個新推出很難買到的貓咪飯糰後,一松還是決定妥協了,雖然自己喜好被摸透很不滿,但是貓咪飯糰的誘惑根本難以抵抗

「咦?松野老師。」當カラ松拉著一松到天台時發現竟然有人捷足先登了,那個人正是籃球部的主將,跟カラ松的名字很像叫作kara,而他身旁坐的人正是他的同班同學還是保健醫的弟弟ichi,ichi是化學部的成員,據說本來有資格成為部長,但是ichi不願意到用退部威脅,最後還是讓他當個安穩的社員,而kara在與ichi第一次認識後便說ichi是他命中注定的kitty

大概是因為說話一樣痛吧,kara很快的就和カラ松混熟了。

一松看向ichi,兩人都一臉生無可戀的樣子。

「老師也來這裡跟自己的sweet享用充滿love的午餐嗎?」kara看到カラ松握著一松的手微笑著問道

「當然,我跟一松teacher可是誰都比不上的深厚愛意,連這秋日的炙熱太陽都比不過我對一松teacher炙熱的love。」カラ松無視一松的殺人眼神逕自說道

而kara則露出崇拜的表情,而ichi則露出媽的!又是一個智障。這樣要死的表情,估計是痛的……

之後雖然被打擾"約會"但是顯然カラ松和kara都不會很在意,ichi看著一松那已經快要中暑的樣子,他覺得自己等一下可以跟自己的哥哥一起躺在保健室裡了,カラ松老師也挺厲害的,可以把保健醫弄暈也是厲害的神奇,嗯……傻方面。

但是當ichi看到カラ松從袋子裡拿出貓咪飯糰時眼睛都亮了,而kara也看到ichi的反應心裡頓時不是滋味了,然後拉住ichi的手說道:「ichi我才是你最重要love之人,我希望你看著我,你那璀璨的星眸裡只是印出我這perfect的身影。」

「臭松,吵死了!」ichi一把推開他湊進的臉極度嫌棄的樣子

一松看到他們的互動,頓時也覺得他這個弟弟也挺不容易,難怪前幾天還一直抱怨不想去學校,那時還被吐槽說保健醫就是自己的哥哥怕什麼,那時ichi說什麼來著……喔!好像是說會變成雙倍的痛……

一松想到這裡看向カラ松和kara,看到kara鑲亮片的領帶以及カラ松那鑲有亮片的領子還給我戴的金色亮粉的墨鏡,一松馬上把臉轉回來,眼鏡要碎了。

後來可能覺得約會被打擾了,所以kara就決定先離開,ichi自然沒打算跟他走, kara各種無理取鬧直到ichi被他煩的受不了打算揍人,但是化學部的人體能怎麼比的上體育部的,因此沒能打到人也就算了,竟然還被他扛到肩膀上強制帶走,一松看到ichi被扛起來時突然慶幸カラ松還有點腦子沒有這樣硬扛他來天台,不然一松可能有想從天台一躍而下的衝動。

不對!應該是先把カラ松扔下去。

「一松,你在想什麼嗎?」カラ松看到一松似乎又無視他神遊不知道到哪裡去了,於是開口詢問,甚至連習慣喊的teacher也不加了,老實說對カラ松來說現在是他跟一松的約會,因此一松的狀況外其實讓他很不滿,雖然是他單方面覺得是約會

「先把你那該死的墨鏡拔掉,クソ松。」一松冷淡的說道,還露出一臉閒氣的表情,但是很明顯的迴避他那閃瞎人的墨鏡,雖然他的衣服也很痛

但是一松發現自己太天真了,カラ松上午來找他時明明眼睛還挺正常的,為什麼現在戴上了褐黃色的異色隱形眼鏡啊,一松覺得自己肋骨已經斷了!

「一松teacher……你還好嗎?」カラ松關切的看著一松,但是一松只覺得更加難受了

明明是體育老師,這樣做到底有什麼意義啊,傷害學生嗎?沒有家長來投訴真是奇蹟……

「離我遠點クソ松。」一松冷淡的將已經快貼到他身上的カラ松推開,カラ松看一松終於恢復點精神後也安心的退開一些,雖然嘴巴上依然問著一松老師真的沒事嗎?但是一松完全不想跟他說自己難受的原因,估計說了也不會有所改善……

兩人沉默了一段時間,最後カラ松先開口了…….

「話說…….一松teacher,你真的不相信我嗎?我說的都是真心的。」カラ松看一松真的沒事,於是忍不住切入這次找他出來吃午餐的主題

「什麼?」一松心不在焉的回答

「那個……關於我之前的告白我可以確定那絕對不是我搞錯了,我是真的喜歡一松,而且我的性幻想對象都是你,從喜歡上一松之後只有一松你可以讓我起生理反應……」カラ松話還沒說完,一松已經將剛剛喝入口中的茶全部都噴出來

這傢伙……就不能找點正常的話題嗎?!

「一、一松teacher沒事吧,就算我泡的茶很perfect也不要喝這麼急啊!」カラ松在口袋裡翻半天才發現自己沒帶紙巾,好在一松因為平時有餵貓的習慣,但是因為是保健醫衛生習慣也是必需的,所以餵完貓都會去洗手,手帕自然也隨身攜帶

「閉嘴!」一松用手帕捂住嘴惡狠狠的瞪向往他身上靠過來的カラ松

「一松teacher……」カラ松反而露出委曲的表情,感覺好像自己無緣無故被一松罵一樣,而一松回給他的反應是冷淡的無視

兩人沉默好久,最終一松嘆了口氣說道:「我不管你對我抱什麼樣的感情,我說過了,我不會跟你交往,你還年輕……」

「我已經很大了也是成年人,一松老師之前說我還太年輕,那時我還是大學生,但我現在跟一松老師一樣都是老師,這種感情我不可能會搞錯!」カラ松抓住一松的肩膀,就連他所習慣用的日式英語都不說了,顯然他此時是真的很認真的想讓一松知道自己的感情

「……」一松沉默了,其實一松知道啊,自從他來到這裡成為保健醫後大家都不太敢來保健室,說保健醫很陰沉很可怕什麼的,一松都表現出無所謂的樣子,而一松心裡確實也覺得無所謂還樂得輕鬆,但是後來カラ松來到這裡成為臨時教練後就擅自闖進一松的世界裡

有事沒事就往保健室跑,就連只有十分鐘的下課時間也不放過,例行的身體檢查這傢伙也要來煩他,但是一松卻沒有一次真正把他列入黑名單,也許潛意識還是希望這傢伙來找他吧,雖然後來他來跟自己道別時一松覺得無所謂,事實上一松也覺得自己會無所謂,但是後來一松發現安靜的保健室讓他感覺空虛時,一松才發現他果然還是有那麼一點習慣了カラ松的存在。

『一松teacher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那時カラ松跟一松告白了

『我拒絕!』一松深深吸一口氣拒絕他

『為什麼?我是真的喜歡老師!』カラ松驚訝得睜大雙眼問他

『你還年輕,你只是把對我的依賴搞錯了吧。』一松淡淡的回道,並且將カラ松直接趕出保健室,那時一松是真的覺得カラ松是搞錯了,但是現在カラ松說了,他是真的喜歡他,這樣的發展反而讓一松感到不安

安定的生活一旦有了改變會變得讓人不安,而此時此刻對一松來說卻是沉重的壓力,但是對上カラ松認真的眼眸,一松還是迴避了カラ松的告白。

To Be Continued

评论(1)
热度(28)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