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之前看到的教師松我忍不住寫了設定

OOC

私設

工作忙的要死,想碼沒時間,抽點時間先寫設定


現代語老師:おそ松

絕對不是個認真負責的老師,絕對不拖堂,毫不猶豫在課堂時間說黃段子,有時還會科普小鋼珠或是賽馬小知識,沒有老師該有的架子,很容易和學生打成一片,是個財奴,考試時最常說:「考不好的男生就來賄絡我,考不好的女生要跟我SEX喔!」然而就算被投訴還一副自己受委屈的樣子說:你們這樣是想讓我回去當家裡蹲嗎?一點悔意都沒有


英語老師:カラ松

痛,毫無疑問。

只要有人提起這老師,學生們就一臉痛苦的捂住肋骨,雖然上課認真,但時不時以為自己在耍帥,其實就是痛,明明是英文老師講出來的英語卻都是日式英語,發音或許還沒有學生標準,都讓人懷疑他怎麼當上英語老師的,自豪裝扮裝是亮片褲子和皮夾克,但因此被教務主任找去約談後換上正常的白襯衫、西裝褲。


地理老師:チョロ松

自我意識過高,但並不會看不起自己的學生,面對おそ松老師常常爆走,授課認真卻常常拖堂,被學生偶然發現是個地下偶像的偶像宅,考試的題目總是出奇的難,上課有一半的時間是上課一半的時間是跟學生分享自己的經歷(縱使沒人想聽)


化學老師:一松

是個貓控,標準穿著是白大掛,和保健醫是兄弟,懶懶散散的,比起授課更喜歡考試和讓學生自習,從來不拖堂,就算講題將到一半鐘聲響了他也不會多待,馬上收收課本就走了,辦公桌上全是有關貓的東西,曾經有替體育老師十四松帶課,但是只讓學生自己玩球而他躲在樹下擼貓擼了一節課。


體育老師:十四松

活力旺盛的體育老師,很常跟學生打成一片,沒事就會喊著野球或是肌肉,讓人摸不清楚他的性格,跟陰沉的化學老師關係不錯,而且常常往他那裡跑,雖然常常喊著野球,但是十四松對於各種運動其實都精通。


音樂老師:トド松

比起上音樂課更常是像開女子會,會跟女孩子一起討論保養品和化妝品,偶爾會教一些簡單的樂器,但是其實トド松樂器樣樣精通,對於自己的品味很有把握,而且對於服裝打扮非常挑剔,跟女學生關係非常好,而且還跟女學生女老師交換了LINE。


评论
热度(28)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