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短文1

無CP

OOC有

好久沒寫文都手生了

小學生文筆流水帳


赤塚高校X班聊天群......

 

松野おそ松:誰有班級教室的鑰匙啊,我忘了帶作業了!!!

 

松野トド松:咦~都到黃金週最後一天了,你還不如放棄吧補不完的啦~(愉悅.jpg)

 

松野おそ松:不管怎樣.......好歹讓我去拿語文作業啊!在不補語文作業老師說要讓我語文永遠不及格。

 

松野トド松:反正おそ松哥哥就算有補作業,考試也考不及格啊!(來至貓咪的嘲諷.jpg)

 

松野カラ松:oh!brother~在假日還要踏入那學習的神聖殿堂,不愧是my brother太優秀了!(閃亮的笑容.jpg)

 

﹝松野カラ松已經被管理員松野一松移出赤塚高校X班聊天群﹞

 

松野一松:(我有鑰匙也不帶你去.jpg)

 

松野トド松:哈哈哈哈哈(各種意義的笑)

 

松野トド松:一松哥哥幹得漂亮www

 

松野おそ松:滾!一松明明會帶我去學校拿作業!(怒火中燒.jpg)

 

松野一松:(叫我一松大人並求我.jpg)

 

松野十四松:想不到一松哥哥表情包這麼豐富www

 

松野トド松:其實是我發給一松哥哥的喔!(愉悅.jpg)

 

 

チョロ松沉默的抬起來,最後還是決定放棄吐槽

「大家明明都在房間,你們為什麼還要用手機交流啊!」

 

(來至好兒子的班群梗←稍微修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來補一個短篇

跟上面那個無關

 

「松野老師我找到你了!」某一天下午學校的體育課正上的熱火朝天,一松一臉無奈的看著這些活裡充沛的學生,然後直接移步到樹下乘涼去了,要不是十四松拜託他,他也不會在炎炎夏日跑來操場監督學生上體育課,然而此時某個身穿藍色球衣的笨蛋卻是一直黏過來

 

「臭死了,走開,臭松!」一松連碰也不想碰他,逕自往旁邊挪一點

 

「松野老師,你聽我說......」カラ松完全不受影響的說起來,但是他說什麼一松一個字也沒聽進去,風緩緩吹過來,聽著一旁說得興高采烈學生喋喋不休,有如催眠曲一樣的一松很快就沉沉睡去

 

離下課只剩五分鐘,學生們終於想起確實還有一位懶洋洋的老師來代課的樣子,於是開始東張西望,然後看到兩個在樹下睡得安穩的兩人。

 

松野一松老師和松野カラ松。

 

最後自然只有カラ松受罰,為什麼?因為一松死都不承認自己靠著カラ松的肩膀睡得香甜。



都是小短篇,多半沒有關係想到什麼寫什麼

希望我可以堅持下去

评论
热度(9)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