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恭平来信系列part12

恭平來信:

媽媽,今天我們到了一個滿是櫻花的城鎮,這裡最有名的櫻花祭聽說今晚就要開始,所以我和透也前輩打算逗留到櫻花祭結束,在這鎮上有個傳說,櫻花是他們保佑生命及一世之愛的花神,聽說只要情侶去參拜就能得到花神的祝福。

當天晚上我們來到廟會,大大小小用櫻花做成的商品、糕點琳瑯滿目畫面很繽紛,我趁透也前輩不注意時買了一個櫻花髮飾打算哪天偷偷給前輩戴上,許了願之後實在受不了擁擠的人潮,於是我們來到河邊,櫻花瓣飄落搭配上美麗的星空.......

身旁的透也前輩看起來很高興,看到他笑的如此可愛,我忍不住湊上去吻上透也前輩的唇,透也前輩被嚇了一跳,我笑道:透也前輩果然是最可愛的我真的太喜歡前輩了。前輩聽了尷尬的拉低帽簷撇開頭,聲音很小但我聽的很清楚,他說我也是,媽媽,透也前輩根本犯規啊,勿念。 媽媽放下恭平的信開始回信糕點我收到了,你們的進展到底到哪裡了....... 

评论
热度(6)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