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恭平来信系列part11

恭平來信:

媽媽,今天我和前輩所住的城市又一家很有名的神社,據說在神社前面的木頭別上寫了願望的木牌願望就能成真,於次。是我當天就拉著前輩去了,我和前輩分別寫願望,我寫了『希望和前輩能有進一步的關係!』當我想看透也前輩寫什麼時,他紅著臉不讓我看……說實話害羞的前輩好可愛

之後我和前輩去抽籤,抽到中吉和大吉,我和前輩逛了一下準備回去,後來我和前輩要回去,前輩突然說要去買御守我在門口等他,我在等前輩時突然想到前輩的木牌,於是我趁機去偷看,好在我記得前輩掛的位子

我一個個找,終於找到前輩的木牌,我將木牌翻過來看上面寫『希望能永遠和恭平在一起直到生命完結時』我看完心裡都甜滋滋的,媽媽,我是不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啊,勿念。媽嗎放下信心想,恭平你和你前輩到底進展到哪裡了……                        

评论
热度(6)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