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恭平来信系列part10

恭平來信:

因為我大病初癒,透也前輩不讓我去採買,但是前輩出去一段時間後突然下起雨,想起前輩沒有帶傘,我馬上撐起傘往超市跑去,當我到超市門口時,前輩已經買好東西在門口了,我朝前輩走過去,前輩很驚訝問道:恭平,你怎麼來了?我答:我看下雨了,要是前輩淋雨感冒就不好了!

透也前輩聽了點點頭算是妥協,但我發現因為出門趕我只帶了一把傘,於是最後和前輩一起撐一把傘,看著陰雨的天氣突然想起曾經在繪本上看到一張圖,我說:前輩知道愛的小傘嗎?前輩說:知道啊,就是在傘的兩旁寫了喜歡的人名字和自己的名字那個吧?我說:我和前輩是撐真正的愛的小傘吧?

前輩聽了害羞的拉低帽簷,但還來不及感嘆前輩的可愛時雨突然變大我們兩個都淋濕了,回到住處我脫了外衣想看透也前輩裸著的身體時,發現透也前輩也在看我,他發現我在看他臉馬上紅了,然後撇開頭,前輩剛是偷看我吧太可愛了,前輩真是天使,勿念。媽媽放下信恭平感冒剛好馬上這麼痴漢好嗎…… 


评论
热度(6)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