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恭平来信系列part13

恭平來信:

媽媽,今天我差點讓透也前輩哭了,而原因是我和前輩經過口袋塢時碰到琉璃……她一直纏著我不讓我脫身,那時透也前輩的臉色超難看,我也緊張的滿頭大汗,但透也前輩沒表示什麼轉身就走,我見了超緊張馬上推開琉璃跟了上去……

我追上透也前輩時他已經放出雷希拉姆準備離開,我喊了前輩,透也前輩沒回答背對著我說:感覺你還是適合和女生在一起。我一聽更緊張眼看透也前輩就要爬到雷希拉姆背上,我趕緊衝過去從前輩背後抱住他吼道:我一直以來都喜歡前輩……不對!是愛透也前輩啊!

聽起來雖然狗血但這是我的心意,透也前輩聽到後一震拉低帽子,我馬上將前輩轉個身捧起前輩的臉發現前輩一副泫然欲泣的表情,於是我心疼的將前輩抱的更緊,讓前輩不安是我的錯,但我是真正的愛著前輩,我以後一定會一直待在前輩身邊,信先寫到這,勿念!媽媽看完信搖搖頭心想恭平果然還太嫩了

评论
热度(7)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