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恭平来信系列part14

恭平來信:

媽媽,今天和我和透也前輩分開行動了,前輩去買東西,我先回住的地方卻遇到等離子團的人,他們見到我不分青紅皂白直接展開攻擊,我被嚇了一跳來不及反應,手臂在閃避時被劃開一道大口子,血馬上染紅了我的衣服……

此時透也前輩買好東西回來正好經過看到我和等離子團的人,當前輩看到我手臂上的傷表情馬上變了,眼神變得很冷臉也嚴肅起來,前輩冷冷的拉低帽簷便放出自己的PM,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前輩這麼憤怒,下手完全不留情,直到把他們打的體無完膚才停手……

前輩等他們逃走後馬上跑到我面前一臉擔憂的看著我的手臂,看到傷的不清臉色更差了和剛才判若兩人,我說:前輩,只是點小傷沒事的。雖然這麼說但前輩還是很擔心一把將我抱住手還微微顫抖,我也感受到前輩擔憂的心情,於是抬起沒受傷的手抱住前輩……

現在我被前輩拉回住處包紮,看著一臉擔心卻不擅長包紮的前輩好可愛啊,生氣的前輩也超帥的,手傷還沒好信先寫到這了,勿念。媽媽看完信不禁也擔心恭平,但腦內還是忍不住吐嘈,受傷就不要在有那些亂七八糟的想法了吧……                        

评论
热度(7)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