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透也來信系列part13

透也來信:

媽媽,好久不見了,你過的好嗎?今天一大早我和恭平就接到飼育屋的消息表示我們寄放的蛋有動靜了,話說其實我和恭平都已經忘了蛋的事了……後來我們衝忙的趕去飼育屋,發現我們寄存的蛋已經破殼了,但裡面的PM似乎被飼育員帶去清洗餵食,我們沒看到PM……

過了不久我們終於如願看到我們的PM,而沒想到蛋裡的PM竟然是迷你龍,我和恭平互看一眼,我伸手輕撫迷你龍的頭,他馬上親暱的蹭我的手,而恭平也伸手逗他,之後看迷你龍與我們相處融洽,飼育屋的人員才鬆一口氣,最後我和恭平決定帶上迷你龍一起旅行

恭平笑道:透也前輩不覺得這隻迷你龍就像我和你的孩子嗎?我聽了尷尬的拉低帽簷沒回答,但其實恭平和PM們對我來說就跟家人是一樣的,或許恭平更重要許多,或許這就是所謂的愛?不過能看新生命的出生我很高興,我過的很好,勿念。媽媽放下信笑著心想透也開心對我來說比什麼都重要的!

评论
热度(5)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