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修恭(六章上半)

積壓在心裡的情感終於在今天全部都宣洩出來,但是恭平卻覺得心裡像是在淌血般的痛,他一直努力保持的平衡卻被他親手打破,一直以來的努力幾乎全部白費,想到此恭平不知道自己是該哭還是該笑,只要不說出來不是還能繼續當朋友,但是在摩天輪裡卻情不自禁的吻了修,恭平伸手輕撫自己的唇,那樣的觸感他一輩子都不想忘。

看著樹葉在地上打個一個旋,而感情也現一個可怕的漩渦,一旦踏入那漩渦就一輩子也無法脫身,就像他一樣。

“修絕對討厭我了吧,他一定覺得我很噁心吧.......”恭平走在蜿蜒的道路上自言自語的嘆息,卻沒想到迎面撞上一個人

“哇!”兩人同時大叫跌倒在地,顯然恭平撞上的人也心不在焉

“啊!對不起,你沒事吧?”雖然自己也撞的很痛,但是恭平還是趕緊向對方道歉

“沒事,是我自己也心不在焉,對不起。”被恭平撞上的少年尷尬的擺擺手,然後爬了起來順便將恭平也拉了起來

“你應該沒事吧?”少年審視恭平一圈問道

“啊,我沒事的,謝謝。”恭平總覺得面前的人很面熟,但一時之間實在想不起是誰,這樣溫柔的笑容總覺得識曾相似

“那就好,我還有是得先走了。”少年說完便準備繼續往前走,此時恭平終於想起自己在哪看過對方,那個人不是別人,就是他一直在找的透也前輩!

沒想到可以歪打正著讓他找到,於是趕緊拉住對方問道:“你就是透也前輩吧?”

“啊!我是.......請問你是?”透也沒想到會被人認出來,於是一臉疑惑的看著恭平,而恭平則馬上回道:“我叫做恭平,透也前輩我正在找你!”恭平一把拉住透也的手像是怕他跑掉一樣

之後兩人來到附近的咖啡館,兩人終於搞清楚狀況,透也他依然在尋找著N,但是對於N的消息他完全沒有,而恭平確實有N的消息,但當初他也沒有留下N的聯絡方式,因此他也完全幫不上忙。

後來恭平知道透也的實況接受器因為他一直在奔波早就沒電了,所以大家才都連絡不上他,最後恭平告訴透也要是他找到N會送去前輩家,到時候會讓伯母聯絡透也,本來恭平也打算回去告訴伯母透也的近況,順便連絡透也,但是透也希望恭平替他保密,他怕見到他母親會把他一直以來的堅持擊潰,恭平聽了沉默了一下便點頭答應了。

之後恭平道別的透也繼續尋找N的下落,而同時修再次踏上尋找恭平的路,恭平那傢伙既然這樣自說自話就跑了,他又沒覺得恭平對他的感情很噁心或討厭,而且恭平那傢伙太會鑽牛角尖了,要是他現在不跟恭平解釋清楚,恭平就會一直躲著他。

雖然知道恭平離開的原因,但是修心裡還是覺得很堵,好像還有什麼東西沒有搞清楚,又或者是說就是太清楚了才讓他心亂如麻.......

恭平喜歡自己的原因修完全不知道,但是他覺得不問清楚他就覺得全身難受,況且.......自從恭平和自己分開後,修想的很多,他也直到最後才發覺,或許他還是很在意恭平的,雖然不知道自己的感情有沒有像恭平那麼深也不知道是不是喜歡,但他修可以肯定他其實不討厭恭平的那個吻。


评论
热度(23)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