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恭平来信系列part18

恭平來信:

媽媽我今天拉著前輩參加這城市最有名的千燈祭,千燈祭在這鎮上可以保平安和健康的,所以當天晚上我拉著前輩去點了燈,街道上成千上萬的紅燈籠相當壯觀,話說撞到前輩不道歉那大叔被我教訓過了……

紅燈籠的光把前輩的臉印的紅潤許多,感覺就像前輩害羞臉紅一樣,前輩認真的看著各式各樣的花燈及紅燈籠,於是我趁前輩不注意偷偷吻上他的臉,前輩嚇了一跳捂著半邊臉看著我,而我只對著前輩微笑

前輩別過頭但他耳根完全發紅了,雖然也可能是燈籠照的,但前輩反應一如往常的超可愛的,媽媽,我有寄前輩提花燈的照片給你,話說我看了下個城市有和服換,我好期待,勿念。媽媽放下信他覺得自己兒子已踏上痴漢這條不歸路了

评论
热度(6)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