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透也來信系列part10

透也來信:

媽媽,我們把蛋送到飼育屋了,飼育屋的主人告訴我們可以去附近的日暮村,那裡是有名的觀光勝地,於是我和恭平決定去日暮村走走,我們尋問了借宿的主人,他說這裡的夕陽是很漂亮的不看是我們的損失,於是我和恭平互看一眼決定等日落時要去看看……

我和恭平在村裡逛了很久,直到日落時我們到了一個小山丘上,我和恭平並肩而坐,此時太陽已轉為橘黃色了,柔和的陽光將它所照之處都被披上橘黃色的晚霞,村莊變得感覺相當矇矓夢幻,我不禁感嘆太美了,沒想到恭平此時靠著我說:透也前輩的感覺跟這晚霞一樣,而我則是朝陽……

我點點頭,恭平接著說:以後無論是什麼景色,各種悲歡離和我都會陪伴著前輩不會棄你而去的。語畢恭平輕輕環住我讓我可以靠著他,我不禁臉頰發燙,感覺幸福就是微小的事物小到只是一句話卻能讓我安心,媽媽,這大概是幸福吧,媽媽也多照顧自己,勿念。媽媽微笑起來能得到幸福實在太好了,透也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