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透也來信系列part11

透也的來信:

媽媽,今天我和恭平撿到一隻受重傷的精靈,雖然我和恭平給牠急救又送牠去了精靈中心但終究回天乏術,老實說我當時心情完全沒辦法平複,後來我和恭平決定送牠最後一程,雷希拉姆帶著我們去了天堂之塔,在那裡我們由衷希望牠能得以安息

之後我和恭平來到塔頂,看著巨大的祈福之鐘,我伸手拉住繩子,突然另一隻手也抓住繩子,我看過去發現是恭平,他難得一臉認真的說道:就讓我們來為牠祈福,希望牠能安息......我聽了感覺眼淚都快掉下來,於是用力的點點頭.......

巨大的鐘聲承載我和恭平的祝福,希望生命已經離開的精靈們都可以伴隨著鐘聲離開人世,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到要是將來我的精靈伙伴也離開了,我是不是會崩潰的無法自己,恭平像是發現什麼突然伸手將我抱住.......

恭平聲音微微顫抖說道:我會永遠陪在前輩身邊,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不讓前輩獨自一人面對的......恭平說的話有如強心針,感覺到恭平心裡的難過,我也伸手抱緊他,然後說「我也會一直陪著你。」雖然看著無辜的生命逝去,但是要是能有人陪我走下去,我覺得我可以更堅強,能遇到恭平我很幸運,媽媽也請多保重,勿念。 媽媽收起信,透也也終於有所成長了,感覺得出來他很喜歡恭平,這樣就太好了,希望他們能幸福!

评论
热度(8)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