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修恭(一章後半)

恭平望向天空太陽已經緩緩升起,恭平動動唇角卻怎麼樣也笑不出來,一轉身便往城鎮外走去,這樣就好,唯獨如此對修和芽依以及他自己都好,得不到的東西不適時的放手只會讓自己更痛苦,趁還能繼續當朋友時放棄,至少.......不會失去這個朋友。

長途飛行可以感受到高空中充分的水氣,有些涼有點悶就有如恭平此時的心情,恭平覺得自己或許也是一個演員,對於自己重要的人及不能說出口的感情,他能充分的偽裝起來積壓在心裡的深處,或許有一天他會把自己逼瘋吧。

“飛低點,有點冷.......”恭平將臉埋在七夕青鳥背上顯得鼻音有點重,就算面對還沒發生的事,恭平覺得自己根本沒有一點機會的話,他也不會選擇任性的哭泣,什麼都沒可能那有錯的就是期待的那一方不是嗎.......

恭平獨自一人來到飛雲市,想起來他在旅行結束後的日子曾邀請修一起來這裡玩,還一起吃的飛雲雪糕,聽說飛雲雪糕是連冠軍都喜歡的甜品,而在旅行中他也曾和修在雲飛市的地下水道一起對抗等離子團,揮之不去,面對與修相處的記憶永遠都難以忘記。

“感覺.......沒之前的甜。”恭平買了一支雪糕坐在長凳上吃,但是卻覺得沒之前和修一起來吃時的甜膩感,大概是改了配方吧

不知道媽媽和芽依還好嗎.......希望芽依不要勉強自己,演員的工作固然忙,但還是要適時好好的休息,記得昨晚芽依一進門就直接睡著了,還是他將芽依帶回房間的,現在自己不在家了,希望芽依能對自己好一點,不過要是修真的喜歡芽依他應該能代替自己多照顧她一點。

恭平搖搖頭怎麼才剛離家馬上又開始想家了。

想到此恭平嘆口氣跳下長凳騎上自行車朝雷紋市騎去打算今晚就在那裡落腳.......

到達雷紋市時已經是深夜,雖然這裡有許多著名的景點,但畢竟是深夜城市裡一片黑暗,看著遊樂園裡聳立高大的摩天輪,話說回來這摩天輪也快步入歷史了,時間還真是殘忍,之前他也和修一起搭成了摩天輪,其實那時恭平為了見到修他幾乎每天都去摩天輪那裡看看,在那裡他見到很多人,包括一位很特別的綠毛自稱叫作N,他那時邀自己一起搭摩天輪,說起他與兩年前訓練師的事,那思念的情緒,恭平覺得再過個幾年或許自己會跟他差不多吧。

“已經很晚了,摩天輪可沒有開放喔。”恭平聽到聲音回頭,原來是雷文市道館館主卡米兹蕾小姐

“卡米兹蕾小姐,好久不見了.......”恭平記得當初他挑戰電系道館時,他的雙貝球瀨幾乎快被她給整慘了,最後還是靠路卡利歐和電龍撐過去了,不過也贏的很驚險,老實說恭平覺得那是自己僥倖

“感覺你有煩惱.......你的眉頭都皺在一起了。”卡米兹蕾說到這裡微微一笑,恭平聽了下意識去摸摸眉心,然後無奈笑笑說道:“我到這裡旅行也是為了散心。”

“這樣啊,那希望你能好起來,如果心裡真的有什麼煩惱,其實可以去搭過山車,尖叫有利於紓解壓力。”卡米兹蕾說完打了個呵欠便和恭平道別

“過山車.......嗎.......”看著漆黑的遊樂園,恭平決定聽聽卡米兹蕾的意見,縱使他其實對雷文市的過山車和吹寄市的大砲都很牴觸,明明敢讓精靈帶著他在天空中高速飛行,但是對於過山車和大砲恭平都覺得很沒安全感的可怕

隔日......

“你說恭平昨天沒回家?”修連續兩天一大早就被人敲了大門,老實說他心裡非常不爽,但當他看到站在他門前的是芽依後,表情便緩和了一點

芽依稍微把來意說了一下,然後說道:“恭平自從旅行回來後不會都不跟我說一聲就離家,媽媽雖然說他去旅行,但總有個契機吧,修你這裡有沒有什麼線索。”修聽到芽依的話才想起恭平昨天來找自己確實說了奇怪的話,那時他只覺得很想回去睡覺所以隨便打發他了,難道說恭平他.......

嘖!真是會找麻煩,那傢伙腦袋裡到底都在想些什麼.......

看著面前心急如焚的芽依,修認真的說道:“他來找過我,不過他沒告訴我他要去遠行。”

芽依聽了咬咬唇說道:“修,可以拜託你幫我把恭平找回來嗎,就算他不回來也拜託你幫我問他離家的原因嗎?我其實也很想去找他,但最近拍攝工作很緊湊我.......”

“不用妳說,我也打算去把那讓人不省心的傢伙找回來。”修說到這裡便和芽依衝衝道別然後回屋裡準備好行裝,當天下午便告別家人出發了


评论(1)
热度(28)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