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透也來信系列part16

透也來信:

媽媽,今天我們遇到一個女明星,而且他似乎和恭平認識,一見面就纏著恭平不放,看著他和恭平撒嬌,我突然有一種我是多出來的感覺,我靜靜的看著他們轉身決定離開,果然比起男生還是女孩子更適合恭平吧……

我放出雷希拉姆準備離開,突然聽到恭平的聲音,我淡淡的說:恭平,你還是比較適合和可愛的女孩子在一起。語畢我正打算爬到雷希拉姆背上時,恭平突然抱住我,他的深情告白在我耳邊響起,我發現在我喜歡上恭平後變得很害怕會失去,但是也許這就是我對恭平的愛吧……

媽媽,我覺得我或需比自己所想的更喜歡恭平,或許我跟他一樣是愛著他的,但我覺得我還是放不了手,媽媽夜多保重,勿念。媽媽看著信微笑著寫回信,能遇到愛你的人也是你愛的人是相當難得的,所以透也得好好珍惜喔!

评论
热度(1)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