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拉克茲和布萊克一起辦案(開頭)

拉克茲收到上頭寄來的資料時,同時附了一張照片,照片上的人拉克茲在清楚不過了,這個人跟當初他來合眾辦理第一個案件時是很重要的關係人,那時各地相傳他失蹤了,最後藉由案件越來越明朗化他才知道原來這個人是被吸進石頭裡了。

 

自從那個案件結束了他們兩個幾乎沒有再有交集,而且他也被總部給調回去一段時間,最近會再來是因為實在人手不足才會把他再派來這理處理案子,這次是關於兒童無故失蹤的事件,這種案子一般不會派拉克茲這樣精英來處理,但是最近犯罪案件太多,警視廳也忙得焦頭爛耳,說實話讓他來處理這案子跟給拉克茲放個假是差不多的!

 

但拉克茲並沒有怠慢他的任務,一到達合眾先去拜訪有孩童失蹤的家屬,一整天下來到晚上他才有時間整理頭緒,失蹤的孩子大約從五歲到十三歲不等,個個都是從小就和神奇寶貝接觸,而且思考能力、反射神經、對戰技能都很純熟,而且每個孩子都有手持神奇寶貝.......

 

這樣看來那些綁架孩子的人是看上孩子們的能力還是神奇寶貝,那些人的實力到哪裡,目地為何這些都有必要調查一下。

 

拉克茲翻閱著手中的資料,正好那張照片從資料中滑了出來,拉克茲撿起掉落在地上的照片,看了照片幾眼後便移動滑鼠將照片上的少年資料調出來,拉克茲認真的看著資料,手指在電腦桌前輕敲幾下,最後還是聯繫了畫面中的人,而這個人不是別人,此時身為BW社員曾經摧毀等離子團的少年──布萊克。

 

過了幾天拉克茲和布萊克見了面,其實他們兩個一點也不和不只是個性上的差異,還有就是布萊克喜歡熱鬧的性格,雖然也不能說拉克茲喜靜,但是在有人潮的地方拉克茲就必須帶上偽裝本性的面具,這已經是他的習慣了。

 

「情況我聽社長跟我提過了,你是想借我夢夏的力量找到失蹤的孩子們對吧?」布萊克說完同時夢夏也飄到拉克茲身旁轉了一圈感覺的出來他很喜歡拉克茲

 

「對,這裡是關於失蹤孩子們的資料,你可以先看一下。」拉克茲通常一談公事是不會馬虎的,也不閒話家常直接切入主題

 

「這麼久沒見,一見面都談公事啊?」布萊克倒顯得不樂意,伸手接過資料說道:「難得回來不連絡一下法伊茲嗎?」

 

「不用,我這件事處理完就得回總部去。」拉克茲說完,這時送咖啡的店員也正好走過來,拉克茲一反剛才嚴肅的面孔換上一張平時平易近人親和的笑容說道:「這位姐姐,你好,不知道可不可以請教妳一個問題呢?」

布萊克只覺得很無語,雖然早知道他很會把妹,但沒想到上一秒還談公事下一秒能馬上變臉,真讓他有點適應不能,於是乾脆低頭看資料

 

拉克茲向店員小姐表示自己是外地來的,聽說這裡最近傳出有案件,讓他也感到有點可怕,所以想稍微瞭解一些,說完還加了幾句贊美的話,感覺不虛假而且很實在,但熟知他性格的布萊克知道他不過是為了任務。

 

過了幾分鐘,拉克茲打聽的差不多後,婉拒了店員小姐一起吃晚飯的邀約繼續琢磨案情.......

 

拉克茲得到的訊息是從十歲開始可以當訓練師出外旅行,十歲以上的孩子幾乎都有挑戰成功五個道館以上的實力,再者還不能出外旅行的孩子卻有參加兒童神奇寶貝對戰晉級的資格,聽起來都是相當有實力的孩子們.......這樣說來敵人的能力也絕對不差......

 

「話說回來有範圍嗎?」布萊克看完資料後問道,確實要讓他找那些孩子要先有個範圍,主要是拉克茲出來乍到還沒有深入調查清楚,於是最後還是分配任務,布萊克負責蒐集犯人的下落,拉克茲要做的自然是尋找孩子被藏匿的地點,原來本來這工作是給布萊克的,但布萊克接觸的人比拉克茲多也比較自然熟好套話,拉克茲是警視目前知道他身份的有哪些人他們也不能確定,為了不打草驚蛇,只能先這樣分配。

 

「那我先回去了,合作愉快。」布萊克一口喝完杯中的飲料就急著要回去,社長說下午她要去一個電影拍攝現場看看,他這個社員怎麼能不跟去呢,於是布萊克便衝衝離去

 

拉克茲倒也不在意,逕自喝了口已經有點涼的咖啡,最後也站起身打算先去熟悉這個城市的地形在看看該怎麼行動。

 

在街上搭訕了一位看起來像是當地人的女性,一問之下才知道這位大姐還是當地的導遊,於是很順利的讓大姐帶著他熟悉地形,為了再深入的追究,拉克茲還陪著大姐共進晚餐才終於結束一整天的行程。

 

拉克茲將城市和附近的地圖(導遊給的)掃進電腦裡,然後開始分析哪裡是城市的死角,據有失蹤孩童的家人說,孩子們都是收到有人想挑戰的信,而約的地方卻相當偏僻奇怪,於是拉克茲依照那些人給的訊息和孩子們收到的信件地方比對了一下,發現幾個固定的點,於是打算明天就找布萊克去那裡看看!


评论
热度(6)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