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關於布萊克和拉克茲一其辦案的極短無頭尾腦洞

“孩子們就在這裡面!”夢夏從布萊克頭上飛了下來在他身邊繞了一個圈顯得很開心,而一同辦案的少年卻看著大門若有所思
“那事不宜遲,我們進去吧!”布萊克說完正準備進去時,與他同行的少年突然抬起手擋住布萊克的前進,隨後以不符合他年紀的冷靜沉著的口吻說道:“你不覺得奇怪?”
“奇怪?”經同行人一提起布萊克總算反應過來
“這裡明明關著人卻沒人把守、而且不只沒人連神奇寶貝也不見蹤影,還有很重要的一點,你只看到被囚小孩子屋裡卻沒其他人更讓人起疑,而且……”少年話還沒說完,布萊克忍不住抬手說道:“夠了,拉克茲,我知道你辦事小心,但現在我們也沒頭續不如就放手一搏吧!”
拉克茲聽了布萊克的話不能苟同,但布萊克不是他下屬根本不聽拉克茲的話,於是馬上跑到屋子外,準備帥氣的破門而入,卻沒想到此時從地裡鑽出許多地面系的黑目顎還有達摩狒狒,瞬間布萊克被團團圍住……
雖然是他的失測,可是身為強大的訓練師布萊克對付這些神奇寶貝是措措有餘,但就在他與一隻達摩狒狒周旋時,身後的黑目顎已經偷襲,布萊克暗叫不好,護住頭準備迎來被巨石打中的疼痛,沒想到巨石在他面前被劈成兩半,原來拉克茲也在視機而動救了自己……
現在兩人行蹤都暴露了就沒什麼好隱瞞的,互相配合之下很快就擺平那些神奇寶貝……
‘’野生神奇寶貝不會這麼有組織性,看來是敵人的神奇寶貝……‘’拉克茲冷靜的分悉
但拉克茲不知道的是布萊克已經對他完全改觀,他一直以為拉克茲是為了任務能不顧別人冷靜過頭的少年,要不是他能成功偽裝布萊克都覺得他無趣了,但他剛才完全不怕暴露行蹤就了他,布萊克覺得拉克茲大概也不像他表現出來這麼冷吧……


(不太會寫,感覺很OOC,沒寫過PM SP的經驗,這是突然有的腦洞,還請見諒!)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