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修恭(九章)

發現情況完全超出自己的預料,先反應過來的人是恭平,老實說他到現在還無法理解修吻自己的原因,雖然說他覺得希望不大,但是或許有那麼一點修還是喜歡自己的吧,恭平這次說什麼都希望不是自己自作多情,所以他選擇縱容,縱容修的反常又縱然自己的私心。

修的吻技並不高明,甚至還瞌到恭平濕軟的舌頭,雖然有點痛,但是恭平根本不在乎這些,現在修在自己面前,眼中只看的到對方,雖然不知道修和自己的情感是否相同,但是這個吻卻如此的熾熱。

一吻方休雙方都氣喘吁吁,此時修才像回過神來發現他此時把恭平壓在自己身下瞬間紅臉馬上從恭平身上爬起來,恭平看著修尷尬回避的雙眼沒說什麼,之後氣氛陷入詭異的沉默,修沒有道歉,恭平也沒有介意,就像剛發生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你情我願一樣。

就在修正在糾結該怎麼化解尷尬時,他的實況接收器響了起來,修開始猶豫該不該接了,他現在臉紅的很不正常,但是不接對方應該不會罷休.......

想到此修還是尷尬的接起實況接受器,而躍入眼簾的人竟然是下午就開始失聯的N!

“N?!”修不禁驚呼出聲,恭平聽到了馬上靠過來,N看到恭平時微微一笑說道:“好久不見了,恭平。”

“N先生,好久不見了。”恭平只是平淡有禮的打了招呼

“恭喜你見到恭平了。”N倒是行雲流水的寒暄幾句,像是完全不意外修會知道他是誰

“呃.......謝謝。”修尷尬的回道

“N先生,你........還在找透也前輩嗎?”雖然直接說出他遇到透也這件事也可以,但是恭平覺得他有必要先確認N心裡的想法

“是的,無論如何.......”N斂下眸子看起來有些落寞

“.......我今天遇到透也前輩了。”恭平沉默了一下說道,修和N都一臉驚訝的看著他

“恭平,你說的是真的?!”N已經無法抑制自己激動的心情,極度渴望與透也再相見,眼裡的思念恭平又怎麼看不出來

“嗯.......透也前輩也一直在找你,只是他不知道你也在找他。”恭平說到這裡看到N陷入沉默,於是接著說道:“前輩說過,他願意陪你一起面對,但你卻不給他這樣的機會,他心裡也很難過,他想陪著你,這感情不是同情,他不過是想和你在一起。”雖然透也當初不是這麼說,但是恭平看的出來,透也和N的想法是一樣的

“透也他在哪裡?你在哪裡遇到透也的?”N聽到恭平的話無法再冷靜,於是急切的詢問

“想找到透也前輩的話,明天一早就來雪華市,我可以讓你與透也前輩相見。”因為身上沒有實況接收器,恭平和透也沒有交換聯絡方式,但是透也的母親可以也因為如此,恭平暫時也不能和修分開行動,要聯繫N必須得靠修

兩人與N結束對話後,修說道:“真想不到,你竟然見到透也前輩.......”好在你還沒有離開.......想到這裡修終於鬆了一口氣

“先不說這些,修你怎麼會知道我在雪華市?”恭平難道一臉嚴肅的看著他,以前恭平對自己的態度總是一派天真又開朗像是在他生命中並沒有憂慮一樣,但是現在修知道了,恭平根本不像外表那樣,他心中的想法一直都被他給隱藏,想到此修終於發覺自己是多麼的殘忍。

“其實我是一個城市一個城市找來的。”修說完表情認真的看向恭平說道:“其實我一點線索也沒有,後來我想起在精靈中心治療或住宿都會留記錄和資料的,所以我就一間一間精靈中心找,沒想到這麼巧就讓我碰上你!”

恭平聽了沉默了一下,心裡再三考慮之後還是開口問道:“那麼修,你剛才為什麼會吻我?”

修這次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雖然他剛才是情不自禁,但修覺得自己心理產生的感情並不是這麼簡單,而且為了對得起恭平對自己的感情,修不想隱瞞也不想不負責的說自己一時衝動。

恭平一雙水亮的眸子直盯著他,修最後下定決心說:“恭平,也許你會覺得我是一時衝動,但是我是真的一點都不討厭你的吻,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在吻你時,我心跳的很快,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喜歡,但我還是想陪伴在你身旁,想陪你一起面對任何事,而且........恭平你對我來說相當重要!”

恭平沒想到修會說出這樣的話,這次反而換他說不出話了,雖然不像告白那般浪漫,但是發至內心的真心誠意卻假不了,不知道該說什麼來回答修,而且已經被傷的很深恭平他也無法完全信任,索性什麼都不說然後便躺在床上打算直接睡覺。

突然被恭平無視修心裡頓時有點惱火,但一想到恭平以前感受修也只好嘆口氣,於是轉身正準備離開房間時,恭平的聲音悶悶的從他身後傳來:“今晚有大風雪,我這間房間是最後一間了。”語畢恭平將身體朝牆壁的方向挪了一些

修看了恭平動作不禁微笑了一下便走到床邊躺在恭平為他空出來的位置。

但其實恭平和修都沒有睡,恭平現在心裡是滿溢出來的疑問,為什麼修會說出這樣的話,修喜歡的人不是芽依嗎?那他為什麼要這樣對他,他沒有芽依的溫柔善良也不善解人意,可是修剛才說的話跟告白沒兩樣,但是修也說他不知道這是不是喜歡,若是只是對於朋友般的執著........

還是說這次又是自己自作多情?

恭平覺得他無法再承認第二次的傷害,但是修剛才的話卻有如漩渦一般讓恭平身陷其中,明知道可能會因此被吞噬卻沒辦法逃脫。

而修此時心裡也很糾結,他剛才說的話怎麼聽都讓人覺得曖昧不明,但是此時要是他在解釋反而顯得自己剛才說的話都像是假的,對他來說恭平的存在很特別,甚至比芽依還要特別,可是修不知道恭平哪裡優於芽依,不!應該說再怎麼樣恭平的地位應該是和芽依一樣重要,但是自從恭平離開之後,修幾乎每日每夜的想著恭平的事,當回過神來修才發現自己已經多久沒有想家了!

“恭平.......我該拿你怎麼辦?”修不禁低喃,而一直沒有睡著的恭平,聽到這句話心裡不禁一顫,修的語氣讓他想起透也前輩,充滿眷戀又無可奈何的語氣,像是可以攝人心魂般一旦聽了就無法忘懷。

恭平閉緊雙眼心裡相當掙扎,最終還是忍不住想再相信修一次,縱使知道那裡可能是地獄或懸崖他也義無反顧的踏進去,就算知道自己可能會因此粉身碎骨。

而修此時的想法則是他想要奪回恭平的微笑,那個他眷戀的笑容修不希望他所熟悉有如天使般的微笑從此消逝。

兩人一夜無話,迎來隔天的早晨,而這晚兩人雙雙失眠。


评论
热度(24)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