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修恭(八章)

“竟然下雪了,真是怪天氣。”恭平在前往雪華市的路上,但是明明才剛離開吹寄市卻下起雪來,雖然說不是什麼大雪,但還是讓人有些寒冷,恭平縮縮脖子繼續向前趕路,他已經有三天沒有好好睡上一覺,幾乎每晚都是露宿野外,一有風吹草動就會醒過來,有時還是作噩夢,噩夢內容大多都是修用嫌惡的眼神看著他,並說一輩子再也不想在看到恭平,他覺得恭平的吻非常噁心之類的........

每當從夢中驚醒時,恭平臉上早就爬滿淚水,這樣狼狽的樣子他說什麼都不想讓精靈們或其他人知道,所以他不太住精靈中心,就算露宿也外也不會放精靈出來。

面對精靈他只能笑,雖然這樣很辛苦,但是恭平的個性就是如此,既可悲卻又溫柔,不過這份溫柔也是傷他最深的利刃。

老實說恭平他沒有目的,他不知道N會去哪裡,所有N可能會去的地方他都去過了,但是卻沒見到N的人影,他曾經信誓旦旦的答應透也會幫他找到N,但是現在他線索也全斷了,他甚至懷疑N真的還在合眾地區嗎,但是他不能停下腳步,為了透也前輩也為了伯母.......

此時修終於從驚訝中回過神來,第一個想法就是聯繫N,但是N那頭卻沒有回應,而修第二想法就是聯繫恭平,但是這時又想起恭平的實況接收器根本沒帶在身上,修懊惱搔搔頭,早知道會這樣,他就算是強迫的也要讓恭平帶上實況接收器,但無奈歸無奈正事還是得做,不知道透也前輩現在身在哪裡,明明透也前輩騎的是神獸沒理由找不到啊,除非.......他是故意掩人耳目........

為什麼?難道透也前輩不想跟N見面嗎?

嘟嘟.......此時修的實況接受器響了起來,原本以為N回電,一接起來看到卻是妹妹放大版的臉,修看到先是一愣,隨後換上一張笑臉說道:“千尋,最近在家有沒有乖乖的?”

“有啊,先不說這個,哥哥,芽依姊姊不見了!”千尋說到這裡表情都帶著著急

“咦?芽依!”修不敢置信,雖然他知道芽依很擔心恭平,但是芽依的性格很理性不是那種一時情緒衝昏頭會亂來的人

“前幾天芽依姊姊說她要親自去把恭平哥哥找回來,然後今天突然就不見了,現在芽依姊姊和恭平哥哥的媽媽很擔心他們,哥哥幫伯母把他們找回來好不好?”千尋說到這裡語中都帶著哭腔

“千尋,你別急,哥哥一定會想辦法將他們找回來的!”修說完又叮嚀千尋幾句才結束對話

真是的!一個麻煩沒解決又多了一個,芽依會這麼擔心一定是當時恭平不願意和芽依通訊,現在不只要找透也前輩還要把這兩個麻煩也找回來,真是.......

恭平當天傍晚終於到了雪華市,冰寒刺骨的冷風吹拂而來,恭平只能趕緊衝進精靈中心取暖,精靈中心的人員說大概會下大雪,恭平聽了皺起眉頭,要是這樣他被困在雪華市裡如何幫透也前輩找N,此時精靈中心的人正在跟客人閒聊,客人說道:“話說回來,我聽有人說過他們在飛雲市的港口代的當紅演員喔!”

“你說的該不會是.......”

恭平沒有聽完他們的談話只是跟精靈中心要了一間房間,這樣的氣溫實在不適合露宿野外,就在恭平準備去房間時,精靈中心的大門突然又打開,隨後便是一位少年衝了進來,恭平一看到對方第一個反應就是跑.......

沒錯!來人正是修。

雖然不知道修怎麼會跑來雪華市,但是恭平現在唯一的想法就是不要讓他逮到自己.......

但卻沒想到修也看到恭平,他先是意外的睜大雙眼,隨後便衝上前去一把將恭平拉住,縱使恭平想掙脫,但是這裡畢竟是精靈中心,要是在這裡拉拉扯扯的反而更引人注目,無奈之下恭平只好沉默下來。

“恭平.......可以聽我說嗎?”修手依然緊緊抓恭平的手,恭平看了修一眼小聲的說道:“我們去房裡說吧。”修聽了點點頭然後走到恭平身旁改牽著他的手,恭平看到修的舉動微微一徵,但很快就回復如常,帶著修往房間走去。

“有什麼事直說吧?”恭平坐在床上看著修問道

“.......我遇到N了。”修將思緒整理的一下,決定先將恭平較為在意的事情說出來,結果果然有如修所料,恭平激動的站起來一把抓住修肩膀問道:“那N呢?他人在哪裡?!”

修看到恭平這樣的反應心裡有些不高興,他不能理解,恭平為什麼要這麼在意這個跟他不過只是幾面之緣的青年,況且恭平不是喜歡自己嗎又為什麼要.......

“他走了。”修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他就是不想告訴恭平他有N的聯絡方式

恭平聽了沮喪的坐回床上久久沒有說話.......

“還有一件事。”修接著說道,等他確定恭平有在聽後他接著說道:“芽依她離開家裡,聽說她在找你。”

恭平聽到修的話一臉驚訝的看向修,隨後悶悶的說道:“是我的錯,讓她這麼擔心。”

“不!你別把責任都往自己身上攬,這不是你的問題,芽依她雖然擔心你,但她找你的理由只不過是想看看你而已,這是她出於自願你,錯不在你。”修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說出這些像是安慰的話,他坐到恭平的身旁說道:“不管是我還是芽依都很關心你的。”

平時從不說出心裡話的修,此時卻慢慢的開始向自己坦白,這是恭平始料未及的。

“為什麼.......你不覺得我很噁心嗎?”恭平說到這裡還打算和修保持一點距離,但是修卻一把抓住他的手臂說道:“我從沒說過你噁心,而且我也不覺得你哪裡噁心。”

恭平聽到這裡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看恭平這樣的反應,修煩躁的搔搔頭:“我討厭你覺得你噁心我就不需要再這樣找你了!”

“........你不是因為芽依的拜託嗎?”恭平躊躇了一下還是開口詢問

“哈!芽依她拜託我還用的著自己出來找你嗎,她可是大忙人耶!”修說到這裡還狠敲的恭平腦袋一下,恭平伸手捂住頭看修的眼神有些無辜,但是修覺得恭平這個眼神相當熟悉,果然恭平還是適合這個樣子,屬於少年該有的天真陽光外向的少年。

“修?”恭平看修久久沒說話奇怪的想湊近他,但又像怕被嫌棄一樣表情顯得有些可憐,而修對於恭平現在的表情心跳竟然開始加快,而且修情不自禁想起摩天輪裡的吻,看著面前的恭平,修產生了想親吻恭平的衝動.......

“修,你沒事吧?”恭平繼續開口關心他

就在這時,修突然湊進恭平,而修接下來的行為是恭平萬萬沒想到,修一手抓著恭平的手腕,另一隻手抬起他的下顎,唇便貼了上去,恭平一時之間不知道自己是該掙扎還是順從,畢竟他喜歡修,修吻他可以說是他從沒想過的,不過也因為恭平心裡的糾結錯失的拒絕的時機,隨著修加深這個吻,兩人順勢倒在身後的床上。


评论
热度(20)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