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夏末(第二日)

 (1)CP:塞蕾娜X卡勒姆(無性轉)←是塞卡不是卡塞喔注意

塞卡和卡塞的差別:

塞卡是塞蕾娜(攻or男朋友)卡勒姆(受or女朋友)←名義上和實質上

卡塞是卡勒姆(攻or男朋友)塞蕾娜(受or女朋友)←名義上和實質上

(2)塞蕾娜有濃厚的保護慾,有點痴漢卡勒姆

(3)OOC我就不多說了

(4)背景是高中校園向

 

已經臨近夏末了,所以想以夏末為主題來想這個題材,女攻男受很早就想寫寫看了,這一篇請不要以BG的角度來看,請以GB來看,畢竟這是我寫這樣CP的原因。

卡勒姆、艾克斯受愛好者,有同好求勾搭,謝謝!

 

 

夏末

 

第二日

 

一大清早卡勒姆就被冷醒,印象中他有關窗戶睡覺的習慣,卡勒姆忍不住睜開一隻眼睛這才發現窗戶不知道被誰打開了,既然冷醒了卡勒索性直接起床了,但當他一翻身看到塞蕾娜放大版的臉後差點從床上跌下去

 

“鄰居小姐,你、你怎麼會在這裡?!”卡勒姆說話的聲音都有點抖了可見他被嚇的不輕

 

“本來是想叫你起床,但是卡勒姆熟睡的臉實在太可愛了就不小心看入迷了,不過好在我有先見之明先開的窗戶不然就要一起遲到了。”塞蕾娜說著看向卡勒姆床頭的鬧鐘,卡勒姆循著視線看過去已經過了鬧鐘該響的時間,雖然還沒有到會遲到的地步,但要是在拖下去就真的要遲到了,於是馬上從床上爬下來也不顧塞蕾娜一直盯著他的視線快速的盥洗,要更衣時才想到塞蕾娜在場,於是連拖帶拉的把他趕出去才安心換衣服。

 

但卡勒姆還是很納悶,他記得自己明明有調鬧鐘還調了兩個以防自己賴床怎麼會一點動靜都沒有,但卡勒姆不知道的是罪魁禍首還在他房門外可惜沒看到卡勒姆換衣服。

 

因為晚出門沒趕上交通車,兩人無奈只好搭公車,可是公車站到學校要爬上一座小山坡,而卡勒姆被塞蕾娜這樣拉著跑很快就上氣不接下氣了

 

“不、不行了.......我跑不動了......”卡勒姆氣喘吁吁的說著,感覺下一秒就要斷氣了,並且卡勒姆也在心裡唾棄自己缺乏運動的後果就是這樣可能還要連帶上學遲到

 

沒想到這時塞蕾娜突然把書包丟到卡勒姆懷裡,在卡勒姆搞不清楚裝況時塞蕾娜突然把卡勒姆一把抱起來,卡勒姆意識到時塞蕾娜已經跑起來了

 

“塞、塞蕾娜,放我下來啊啊啊!”卡勒姆被嚇的連稱呼都叫成塞蕾娜的名字了,他可是作夢也想不到自己有生以來會被女孩子給這樣公主抱,就連自己小時候都沒有過更別說自己現在已經是十六歲的高中生了,原本因為劇烈運動紅著臉的卡勒姆臉更紅了

 

“不要吵,你也不想遲到吧。”塞蕾娜只簡單回了他這句就繼續往前跑,卡勒姆聽到也很糾結,他不想遲到但這樣要是被別人看到豈不是很丟臉,卡勒姆陷入相當糾結的鬥爭當中,然而最後在卡勒姆還沒得出結論時塞蕾娜已經抱著他衝進校門,而當兩人進入校門不久校門就關上了。

 

“真的好險,差一點就遲到了。”塞蕾娜此時終於放下卡勒姆氣喘噓噓的說著

卡勒姆看塞蕾娜那疲憊的樣子,於是還是拿出衛生紙給他擦汗邊說道:“你為什麼抱我跑啊,你一個女孩子抱著男生跑不累才怪,況且這樣太奇怪了吧。”

 

“你說什麼呢,卡勒姆很輕的喔,至少我覺得你比莎娜還輕,況且我才不會丟下卡勒姆一個人遲到呢!”塞蕾娜義正嚴詞的說著,畢竟是自己關掉卡勒姆的鬧鐘,要是因此讓卡勒姆遲到的話就是自己的錯了吧,所以說什麼都不能讓卡勒姆遲到,況且他可以抱到卡勒姆怎麼想都不虧啊!

 

但塞蕾娜沒注意到在自己說『不會丟下卡勒姆一個人遲到呢』時卡勒姆的臉頰卻微妙的發紅了,卡勒姆不知道塞蕾娜為什麼說出這樣的話,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塞蕾娜說這些話時表情很認真嚴肅,卡勒姆覺得自己得心臟一瞬間似乎漏跳了一拍......

 

“走了,要是點名沒趕上就沒有意義了!”卡勒姆說著伸手就去拉塞蕾娜手,塞蕾娜意外的看向卡勒姆,發現卡勒姆的耳朵已經完全通紅,然後彷彿聽到卡勒姆小小聲的說:“謝謝你。”

塞蕾娜聽到卡勒姆的道謝本來還以為聽錯了,但看卡勒姆的反應看來是真的說了,卡勒姆真的是太可愛了,想到此塞蕾娜忍不住的露出笑容。

 

兩人運氣意外的好都有趕上點名,當天午休塞蕾娜跑到卡勒姆的位置旁要一起吃飯,班上同學見到了不是吹口哨的起鬨就是一臉現充爆炸的表情看著他們,但是奇怪的是那些人針對的目標不是卡勒姆反而是塞蕾娜,塞蕾娜完全沒有疑惑過為什麼,畢竟對他來說比起做別人女朋友他更想當卡勒姆的男朋友。

 

卡勒姆聽到班上同學的口哨聲也很尷尬臉已經紅的像是蘋果一樣,因此塞蕾娜拉著他離開教室他也沒有一點掙扎或猶豫......

 

到達學校的後門,那裡是一個人煙稀少卻相當漂亮的地方,塞蕾娜會發現這個地方也是拜他跟學生會會長和副會長關係好告訴他這樣的密境,這裡有著許多的楓樹,到了秋季就會是一片橘紅色,塞蕾娜拉著卡勒姆在長凳上坐下一起吃便當......

 

“這裡到了秋季可是很美的喔,卡勒姆,等秋季到了我們來賞楓吧!”塞蕾娜說著還邊將自己便當的菜夾到卡勒姆便當裡

 

“你可以不要一直把不愛吃的菜夾到我這裡嗎?”卡勒姆相當不解風情的將那些菜夾回塞蕾娜的便當裡,對於卡勒姆來說楓葉每年秋季都有,所以這一年的秋季對他來說不過是每年秋季的其中一次罷了!

 

“吶,就這樣約好囉!”塞蕾娜完全不受卡勒姆剛剛破壞氣氛的影響繼續說著

 

“為什麼要找我呢,你可以找你朋友啊,你朋友圈不是很多嗎,況且我對楓葉.......”卡勒姆話還沒說完塞蕾娜卻打斷道:“因為不是卡勒姆就沒有意義了!”

卡勒姆聽到塞蕾娜說的話看向他,塞蕾娜的眼神相當認真,看不到一點虛假連一點玩笑的意味都沒有,眼神中滿滿的真誠卡勒姆看著塞蕾娜這樣的眼神什麼都說出來了,這樣的眼神除非是塞蕾娜真的很認真,不然絕對不會露出這樣的表情......

 

“......我、我知道了啦......答應你就是了。”面對塞蕾娜那樣的眼神他拒絕不了,最後選擇撇開頭,臉紅的有如番茄

 

『因為不是卡勒姆就沒有意義了!』這句話卡勒姆不知道為什麼他覺得分量相當重,好像真的不是自己就沒有必要了,但是卡勒姆還是用力搖搖頭怎麼想都不對吧,他跟塞蕾娜頂多是鄰居和同班同學,但也可以算是知己,但是再怎麼樣也沒有到那樣的關係吧.......戀人什麼的......

 

首先他們沒有告白,他也還沒有交女朋友的打算......

但是卡勒姆不知道的是,他從一開始就沒有被塞蕾娜當成男朋友過,而塞蕾娜對他的溫柔和體貼完全都是男朋友對女朋友該有的溫柔和體貼。

 

“還有啊,卡勒姆不要再叫我鄰居小姐了,叫我名字吧!”塞蕾娜繼續接著說道

 

卡勒姆想了想也是,明明都交情這樣好了還喊鄰居小姐確實滿失禮的,於是也點點頭答應他了,但卡勒姆來說微不足道的原因,對塞蕾娜來說卻是前進的一大步,想想將來自己跟卡勒姆在一起時卡勒姆喊自己鄰居小姐一瞬間那個氣氛都毀了。

 

之後兩人回到教室,很快的迎來放學時間,因為一早的已經運動過度,兩人都決定搭交通車直接回家,一路上塞蕾娜依然在玩手機,卡勒姆雖然對塞蕾娜在做什麼很好奇,但也沒有過分到會去偷看塞蕾娜在聊什麼,卻不想這時冷不防一個緊急剎車,卡勒姆沒站穩就往塞蕾娜身上倒過去,雖然說塞蕾娜力氣比一般女生大一些,但是突然被卡勒姆這樣倒過來反而也來不及反應,因此雙雙都在交通車上很丟臉的跌倒了。

 

“對、對不起,塞蕾娜,你有沒有哪裡受傷了?!”卡勒姆慌張的爬起來因為狀況太突然,他剛剛完全沒有來的急用手支撐就直接倒在塞蕾娜身上,於是現在他很緊張就怕他害塞蕾娜受傷

 

塞蕾娜被這樣一摔其實滿痛的,但是看到卡勒姆那樣可憐又自責的眼神,最後也是搖搖頭說沒事,然後卡勒姆把塞蕾娜拉起來塞蕾娜才感覺到自己手腕有些疼痛,看來是扭到了.......嘖!真麻煩。

 

“卡勒姆真想不到你這麼主動投懷送抱啊!”雖然手受傷還是忍不住要調戲一樣卡勒姆想緩解氣氛,但是卡勒姆明顯也發現塞蕾娜手受傷了,於是也沒有反駁他剛剛的話很擔憂的看著他,塞蕾娜也知道卡勒姆是真的擔心,於是只好溫柔的安慰他幾句

 

好不容易到家後卡勒姆把塞蕾娜拉去自己家,然後翻箱倒櫃的終於找到醫藥箱,在找的途中還不小心被剪刀劃傷手,塞蕾娜見到想叫他自己先包紮傷口,但是看卡勒姆這麼堅持的要先替他包紮也不好再拒絕,畢竟耗下去卡勒姆手的傷會包紮更晚。

 

好不容易兩人傷的打理好了,塞蕾娜便要回家了,卡勒姆送塞蕾娜到門口後滿是歉意的道歉,卻不想這時塞蕾娜突然搭住卡勒姆的手說道:“我無所謂,我只希望卡勒姆不要受傷了。”語畢在卡勒姆手上包繃帶的地方輕輕落下一吻

 

卡勒姆看到也驚呆了,在還沒有反應過來時塞蕾娜擺擺沒受傷的那隻手說:“卡勒姆只要在我傷好之前當我的左手不就好了嗎?”說完便馬上跑走了

 

塞蕾娜回到家馬上跑回自己房間,此時他臉已經全紅了,我到底在做什麼啊?怎麼會情不自禁的做出這樣的事啊?一定是卡勒姆那時的表情實在太誘人了,這麼的無辜、可憐但又好可愛。

實在太犯規了......

 

就在這時塞蕾娜的LINE傳來訊息......

 

「我答應你。」是卡勒姆傳來的

 

塞蕾娜不明所以傳了個問號的貼圖給他

 

「......在你傷好之前,我當你的左手。」卡勒姆停頓很久才回他

塞蕾娜看到卡勒姆的回訊後也是一愣,最後忍不住歡呼出聲!

 

《夏末(第二日)完》

 

to be continued

评论(3)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