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夏末(第一日)

(1)CP:塞蕾娜X卡勒姆(無性轉)←是塞卡不是卡塞喔注意

塞卡和卡塞的差別:

塞卡是塞蕾那(攻or男朋友)卡勒姆(受or女朋友)←名義上和實質上

卡塞是卡勒姆(攻or男朋友)塞蕾那(受or女朋友)←名義上和實質上

(2)塞蕾娜也濃厚的保護慾,有點痴漢卡勒姆

(3)OOC我就不多說了

(4)背景是高中校園向

 

已經臨近夏末了,所以想以夏末為主題來想這個題材,女攻男受很早就想寫寫看了,這一篇請不要以BG的角度來看,請以GB來看,畢竟這是我寫這樣CP的原因。

卡勒姆、艾克斯受愛好者,有同好求勾搭,謝謝!

夏末

 

第一日

“卡勒姆,我覺得要是你是女生的話一定很棒呢!”午後難得在忙碌的文化祭偷到可以休閒的空檔,塞蕾娜和卡勒姆站在學校的天台上靠著欄杆吹著夏末清涼的風吃著冰棒,突然塞蕾娜不知道想到什麼這樣說著

 

“.......你在說什麼啊是不是忙昏頭的啊,鄰居小姐!”塞蕾娜的發言讓準備咬下冰棒的卡勒姆差點咬到舌頭,於是忍不住反駁,雖然是同班同學但也從小就是鄰居,因此卡勒姆還是習慣性的喊他鄰居小姐

 

“嘛......我說啊......”塞蕾娜說到這裡微妙的停頓一下,然後上下打量一次卡勒姆說道:“你皮膚這麼白跟女生沒兩樣啊,而且五官又這麼精緻漂亮,身材又纖細,不管怎麼想都覺得你父母把你生錯性別了吧!”塞蕾娜邊說邊繼續吃著未吃完的冰棒

 

“我更想問為什麼鄰居小姐能這麼肆無忌憚的詆毀我的性別啊!”卡勒姆無奈的嘆一口氣,卻沒意識到自己完全沒有反駁塞蕾娜說自己像女生的話

 

“嘛嘛....... 算了,男孩子也挺好的。”說著塞蕾娜一口將冰棒吃完然後含著冰棍說道:“雖然總是一副紳士的樣子,但是每次看你那個樣子的跟我或別人說話時我都覺得很可愛啊,感覺就讓人想撲倒。”

 

“......”卡勒姆無語的看著塞蕾娜一副你不是鄰居小姐,你其實和莎娜那一天到晚就喜歡調戲(莎娜語)自己調包了吧,想著還不由自主的離塞蕾娜遠一點

 

“卡勒姆你不要不相信喔,不然之後會吃虧喔!”塞蕾娜說著朝他微微一笑,笑容就像平時一樣,但說出來的話讓卡勒姆不寒而慄看著一邊叮嚀自己記得等一下回來一邊離開的塞蕾娜,卡勒姆覺得有種無力感

 

當天文化祭結束後,別的同學邀塞蕾娜一起去唱唱歌,但被塞蕾娜拒絕了,而且理由竟然是「卡勒姆一個人回家我很不放心,很怕卡勒姆這麼單純被奇怪的大叔叔綁架怎麼辦?」

卡勒姆聽到都無語了,自己哪時這麼柔弱了?於是實在受不了卡勒姆忍不住問了塞蕾娜為什麼有這樣奇怪的想法

 

“明明在五歲那一年差點被怪叔叔帶到巷子裡猥褻了,要不是我找你媽媽來救你你還能好端端在這裡說這些話嗎?”塞蕾娜說的義正嚴詞,卡勒姆回憶了一下發現自己竟然沒有辦法反駁

 

確實在小時候常被說像洋娃娃一樣可愛漂亮,但不是只有他被這麼說啊,大家明明也有說塞蕾娜很可愛像個小公主為什麼自己在塞蕾娜眼裡一直是要被保護的那一方,套莎娜的話講......因為卡勒姆看起來很美味啊!

這什麼鬼?!

 

兩人一路上都沒有說話,塞蕾娜自顧自的用著手機不知道在跟誰聊天聊的這麼起勁,卡勒姆有些無奈的也拿出手機看起影片,就在這時走在內側的塞蕾娜突然一把搭上卡勒姆外側的肩膀就把他往自己身上攬,卡勒姆嚇了一跳根本沒搞清楚狀況,這時一輛急駛而來的大卡車從兩人身旁飛快的開過去把卡勒姆驚出一身冷汗,塞蕾娜要是沒有把自己攬過去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真是的,走路就不要看影片啊!”塞蕾娜說著便乾脆讓卡勒姆走在內側,卡勒姆愣在原地,手機裡的影片依然在放著,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心臟好像跳得比剛才還要快了,不知道是因為剛剛虛驚一場還是.......塞蕾娜的關係?!

 

卡勒姆還在思考時塞蕾娜喊了他,卡勒姆這才發現自己剛才一直在發呆,於是馬上跟上塞蕾娜的腳步,夏末的早晚溫差很大,卡勒姆和塞蕾娜到家時已經晚上了,因為文化祭的關係兩人整理到很晚,不然應該早就到家了。

 

“話說卡勒姆今天晚上伯母在家嗎?”塞蕾娜像是想到什麼問道

卡勒姆聽了想了一下,他記得媽媽說過他要去參加朋友的聚會要到很晚回來,看家裡也沒有亮燈想必還沒有回來,看來塞蕾娜也是看他家漆黑一片才會開口詢問的,於是卡勒姆老實告訴他應該媽媽是不在家的。

 

“那要不要來我家吃飯呢?”塞蕾娜微笑著說道

卡勒姆聽了才想到自己好像自從讀了初中再也沒去過塞蕾娜的家了,但就是因為很久沒去,卡勒姆反而猶豫該不該去了

 

“這樣不會打擾到阿姨和伯父嗎?”卡勒姆皺著眉頭感覺這樣突然的拜訪實在很失禮,但是塞蕾娜卻搖著頭說道:“不會啦,我爸媽可是很喜歡你的,況且你一個人在家才讓人不放心呢!”塞蕾娜說著就拉著卡勒姆往自己家的方向走總覺得塞蕾娜剛才的話有點違和啊,但到底哪裡違和為什麼聽不出來......

 

卡勒姆完全沒發現他已經把自己歸到『一個人在家或一個人行動是很容易遇到危險』的範圍了......

 

而卡勒姆到塞蕾娜家後果不其然受到塞蕾娜父母熱烈歡迎,被這樣熱情的款代卡勒姆反而感到不好意思了,而塞蕾娜從吃完飯就拉著自己母親不知到在說什麼悄悄話,卡勒姆只好尷尬的陪著塞蕾娜的爸爸看了會兒電視就以明天還要上課為由要回家了。

 

塞蕾娜送卡勒姆道自己家門口還擔憂的問真的不用送你回到家門口嗎,卡勒姆覺得自己完全被當成夜歸少女了,而且擔心自己的人還真的是位少女,不過就是隔壁而已沒幾步路,於是擺擺手說不用了。

 

“唉!你等一下!”這時塞蕾娜喊了他,於是跑進屋裡,過不久拿了件薄外套出來說道:“溫度有點低,雖然你住得很近但你從小就容易著涼吧,穿上吧!”卡勒姆看著塞蕾那手上的薄外套,認出就是今天文化祭塞蕾娜穿的那一件,因為款式、顏色偏中性,卡勒姆也就不好推辭了,況且要是真的感冒又有機會被嘮叨了。

於是再次道謝後就穿上了,然後往自己家的方向走去。

 

 

卡勒姆和塞蕾娜住在偏於市郊的地方,夜晚有點冷,塞蕾娜的外套仍然殘留著對方的體溫,卡勒姆不禁把外套拉緊一點,同時看向天空……

 

“已經夏末了嗎……”卡勒姆住的鎮子可以看到漂亮的星空,卡勒姆家已經燈火通明看來是媽媽回來了,卡勒姆看向天空想起小時候塞蕾娜曾說過自己的眼睛很漂亮就像是夏季夜晚的星空,後來莎娜也這樣跟自己說過,卡勒姆曾經照著鏡子看著自己的眼睛終於明白塞蕾娜他們的意思了......

 

“或許是吧.......”有如嘆息般的說著,默認的塞蕾娜說的話,也許對於塞蕾娜來說自己還是那個總是一直跟他一起玩,而且有時還會莫名其妙的被壞人盯上的小孩子也說不定

 

我明明已經是高中生了啊!

卡勒姆無奈的嘆了口氣便朝自己家走去

 

回到房間卡勒姆收到塞蕾娜用LINE傳來的消息......

 

「卡勒姆,你到家了嗎?」塞蕾娜傳來訊息了,還附上一張有著擔憂表情的貼圖

 

「到家了,正準備去洗澡。」卡勒姆覺得自己要是已讀不回塞蕾娜不是直接打過來就是過來撞門,於是還是決定先回他訊息

 

「喔喔,發張你洗澡的照片給我吧!」塞蕾娜若無其事的說著

 

喂喂,你這是性騷擾吧。卡勒姆在心裡吐槽,卻沒發現自己的臉已經發紅了

 

「開玩笑的,那我也要去洗澡休息,早點睡吧明天還要上課,晚安。」

卡勒姆簡短的回了「嗯」就放下手機去洗澡了

 

但他不知道的是,塞蕾娜說的每一句話其實都是真心話。

 

《夏末(第一日)完》

to be continued


评论(2)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