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

我猴哥文武双全,即使我猴右,猴哥战力神通还是顶尖,悟性水准也很高! (即使我吃戬空也觉得两人是势均力敌,而且文化素养一样)

恭平来信系列part20

恭平來信:

媽媽,我們終於決定要見家長了!大概三天就能回到透也前輩的家鄉了,老實說我很緊張……話說我和透也前輩在巴帆市見到透也前輩的雙胞胎姊姊,透也前輩的姊姊也正要回家,但她說要比我們早幾天回去……

當初一見到前輩的姊姊時她幾乎把我從頭到腳審視一遍,其實我被前輩的姊姊這樣看超緊張,比拍電影還緊張……不知道前輩的姊姊會跟伯母怎麼說我,我好擔心,不過前輩說伯母一定會喜歡我的,讓我安心不少,而且我打算見過前輩的媽媽後再帶前輩回家一趟

透也前輩可是很害羞的,媽媽到時候不要嚇到前輩喔,勿念。PS前輩住在鹿子鎮媽媽看完信馬上寫回信道其實我有位舊識也住鹿子鎮,我寄照片給你了,記得帶我去跟她打個招呼,還有一定要有禮貌喔!

评论
热度(5)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